close

﹝5﹞報老鼠仔冤


桃園莊太帶著她國小三年級的孩子,來請教老師。


說小朋友從出生以來,經常被惡夢嚇醒,醒來身子會抽搐,隔不到幾天,就會莫名其妙的被滾水或熱湯燙到。聽老一輩的說,這是犯煞,必須化解。但跑遍各地廟宇和神壇,結果都是剛化煞完後的幾個禮拜有感應,日子久了,就像錄影帶會重播似的。把個細皮嫩肉的小孩,燙得幾乎體無完膚。請老師務必設法救救這孩子。


說完,掀開小朋友的衣服,褲管。果然是傷痕累累。


老師說,這是小朋友前世的冤親債主所為,他的怨氣太大了。從小朋友一出世,就一直「附」在他身體裡面。他是一隻老鼠王,能量很強,你們不要害怕,他積怨太深,想要親自對你們母子訴說因果。


莊太瞪大雙眼,看似有些害怕,全身不自主的顫抖。老師見莊太神色有異,正要開口,那知莊太卻語無倫次的說,怪不得,怪不得,難道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吱、吱、他們說的都沒錯。」這時候,小朋友嘟起嘴巴,眼睛一眨一眨的,立起腳跟,雙手曲於胸口,狀似老鼠,一本正經的回應道。


原來莊家曾因此事,求助多位師父,中有一位法師說,這孩子身上有團黑影,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很可能這就是前世的因果所造成的吧。祈望莊家能多種福田。吃齋唸佛,為孩子洗去前世罪業,善哉,善哉。


家人為了孩子,果然依照大師所開示的去做,情況雖然有所改善。但還是狀況連連。前些日子,孩子從某慈善團體回來,帶回一本《談天說地》的書,嚴肅的對他父親說,積壓了五百年的冤結,惟有此人能替我解結。


莊生初不為意,過沒多久,就出事了,接著是大女兒、二兒子…全家七口,陸續都被燙傷。孩子的大伯父也受到池魚之殃,這才發覺情況有異。趕緊打電話來跟老師預約。說也奇怪,自從撥了電話之後,這孩子就變得溫馴多了。


老鼠王見了 陳 老師,滿腹委屈如瀑布般地傾瀉而出。事情是這樣的,五百年前這隻老鼠王修道將成,在天庭即將對他「升等考試」的前夕,他趕回老鼠窩與家人團聚,全家十三口,正在提前慶祝之際,突然禍從天降,一股熱流從入口湧進,他急忙帶著家人,欲從出口逃生,誰知出口早被人用泥塊堵住了。他們逃生不及,全部喪生在窩裡。


老鼠王死後,冤魂不散,誓報此仇。經過五百年的追蹤才找到元凶全家。因此,準備用以牙還牙手段報復。但見莊家吃齋唸佛,所以才改變初衷,否則,燙傷的何止一人?但日前老鼠王無意間看到那本《談天說地》的書後,覺得冤家宜解不宜結,但莊父卻不當一回事,故此大怒。


老師勸解說,一切自有定數,靈界有靈界的制度,怎可私下挾怨報復呢?


老鼠王出示冥王王旨,以證明他是奉旨行事。並開具和解之條件,請老師協助調解。


五百年前全家以滾水燙死動物取樂而「種因」,沒想到五百年後全家又重聚在一塊而同受「果報」。


莊太聞此前世今生因果,淚流滿面,願請老師化解。


調解後,老師即請神佛作主,帶著老鼠王返回冥界向冥王繳旨。並開例為他進行「升等考試」。現於冥府第七殿、大熱殿,擔任冥官。為受刑罪魂講解因業果報。


莊太一年後,與大伯兩家共十三人,一 齊來向 老師當面致謝。其大伯從頭到尾,只重覆著一句話:那就是: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因果報應。


絲毫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