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輕薄女子者的下場


女士帶著其四十餘歲的兒子,滿臉倦態的來求見老師。老師見她兒子面無血色,雙眼呆滯,瞳孔放大,白眼球微泛黃、綠、紅三色光芒,不待其開口,老師就單刀直入說:「你兒子卡到『陰』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了,很難處理是嗎?」


女士含著淚水,說:「是的,在金門服兵役時『卡』到的。」


原來她兒子在金門服兵役時,擔任巡哨任務,有天夜裡,他陪長官一塊去查哨,途經太武山金剛堡附近,見有一年輕女子獨自坐在路旁,長官覺得可疑。命他下車前往盤查。他下車沒有多久,就出了事,經緊急送往花崗石醫院搶救,醒來後,滿口胡言亂語,部隊長說他是得了「精神分裂症」,從金門後送至台灣某軍醫院治療,直到退伍,病況仍然不見改善。


住院期間,部隊曾派長官來做調查,懷疑他是裝瘋賣傻。親友們卻不做如是想,皆認為是「卡陰」,請了法師要到醫院「降妖除魔」,卻被醫院轟了出來。


兒子退伍,出了醫院,以為事情就容易解決了。誰知跑遍全省請人祭改,皆不見其效,他們不是說卡太久了,就是說,此事發生地點在金門,必須要到金門祭改才有效。那時候,金門尚未解嚴,屬管制地區,要到金門,談何容易?說真的,為了這孩子的事,勞碌奔波不說,花去大筆的金錢,弄得幾乎傾家蕩產。


老師說,十五年前,卡在你兒子身上的陰靈,曾向妳們暗示,要到某地、求助於某人,甚至連處理的方法,都毫不保留的透露出來,為何妳們不信呢?這陰靈說,妳們不但害了孩子,也害了她錯過重新投胎的機會?


女士驚訝得目瞪口呆,接著長嘆了一口氣,哀怨地解釋說,她們因為被騙怕了,所以把此訊息,轉告予熟識的神職人員,他們笑稱,世間有害人的靈,很少有救人的魂鬼,卡在身上的陰魂,如果是善良的,那怎麼又會佔據他的肉體呢?親友們都覺得有理,故不予採信。


老師說,讓我來還原你兒子卡陰的真象吧。


那天深夜,你兒子奉命盤查可疑女子,但見其身穿白衣、長髮及肩、身材曼妙,於是起了輕薄之心,在口頭上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誰知那女子並不是人,而是魂鬼。受此刺激,轉過身子想要嚇嚇他,給予一點教訓,沒想到你兒子說要上前搜身,一腳踩空,竟撲倒在她身上,她就這樣陰差陽錯地進入了你兒子肉體。


妳兒子一腳踩空,本能反應上已吃了一驚,卻在同一瞬間驚見女子化成厲鬼,過度的震撼,讓他身上的能量頓時消耗殆盡。出事那一天晚上,本是女魂投胎前夕。


因陽氣盡失,陰氣正盛,陰陽失調,故鬼魂無法自行脫身,而誤了投胎時晨。她的怨氣,無處宣洩,又因其家人請人處理,處理者皆採用強制手段,欲予驅離,更加重其怨氣。最後她覺得如此並非長久之計,所以,才暗示妳們如何處理,但妳們不信,她只好繼續「住」在其肉體內。


女士聞言,聲淚俱下,當場跪了下來,請求魂鬼原諒。並請老師作主代為化解。


八個月後, 周 女士全家,親帶著懷有身孕的媳婦,前來道謝,說自從化解之後,兒子神智逐漸恢復正常,不但有了份工作,還娶了門媳婦,了感 謝 老師所做的一切。


神佛告訴老師, 周 女士媳婦肚子的孩子,正是那女魂來投胎的。看來,靈界有意安排,以「欲」「抱」還「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