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陰陽判官


台中 張 小姐初次來訪老師時,口嚼檳榔,嘴含香煙,全身酒味,其同事說,她個性豪邁,像極男生。年近四十,不思婚嫁,有同性戀之傾向。下班後,一定要小酌一番,半夜回家,常遇到陰靈,因她與生俱有一雙陰陽眼,看到陰靈,就有一股欲加緝拿的衝動,陰靈見了她,都會趕緊閃過,但也有一些較頑強的,就直接「卡」進她的身體。雖然最後陰靈都會自動脫離而去,可是久了之後,其身上的能量卻逐漸消失,因此惹得全身都是病,故請老師「點靈」,告之前世因果,並化解宿世所造罪業。


老師觀察了她的靈格之後,告訴她說。她前世本是冥府森羅殿閻羅天子轄下之陰陽判官,是男眾相。因為酗酒而誤事,被貶入第二百五十六獄,擔任獄官﹝典獄長﹞,其「主」事長官為三目鬼王。


有一次,他酒後失去理智,命牢頭打開牢房,命罪魂陪他飲酒作樂。這女鬼頗有心機,將其灌醉,偷其印信,令獄卒將牢門打開,眾罪魂趁機一哄而散,逃至凡界。


三目鬼王正與地藏王菩薩座下之「地聽」使者交換心得,忽心血來潮,掐指一算,才知大事不妙。因那地聽使者是陰陽判官保人,冥王依冥律,將他貶入凡間。


三目鬼王按律自請處分,待其弟子酒醒後,將他貶入凡界,因怕他在凡界又犯了酒色戒,所以,將他由男相轉化為女眾相。並賦予追補當初逃獄罪魂之天命,只因三目鬼王過於心急,在其弟子尚未完全淨化前,就將他推入輪迴盤中。故造成今日之結果。


老師接著說,緝拿逃魂,必須具備有冥府所發行的正式公文才有效力,而且更要知會當地城隍、土地。若遇緊急狀況,可先行處置。事後應將逃魂,交予陰界冥官,依法銷案。如果不按冥界所制定的律法辦事,會有後遺症的。


小姐聽完解釋後,即請老師幫忙處理,並虔誠尊奉老師為師。老師即奏請神佛,頒下正式碟文。當日即收 張 小姐為入門弟子,取號「天冰」。老師弘法時,皆隨侍左右,其強項是處理卡陰,化解怨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