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送財童子


今生有人四處結善緣,拜佛求神求菩薩,素不知自己和家中的「老大人」﹝父母﹞、兄弟姐妹或親眷,「原」本就是活菩薩﹝或許他們前世就是你在靈界時的上師或同僚,奉命下凡來度化你的﹞,所以,神佛開示我們說:


如果能夠將家中的兩尊老菩薩侍奉好,勝過到處「舉香在拜佛」。


這話的意思就是說,凡能克盡孝道,做到兄友弟恭的人,靈界自然會降福予你,凡事逢凶化吉,男添百福,女納千祥,財源廣進,事事如意。


神佛又開示說,有人窮畢生之力,尋求貴人,追求財富,其實平常圍繞在你周遭的親友,就是你今生的貴人和財神。


台中縣梧棲鎮有對夫妻,前世在靈界時,分別職司「送財」和「捧寶」,只因觸犯天律,雙雙貶下凡界。皆出生在富貴人家。結為夫妻後,因不知惜福,而重覆犯下前世所犯的錯誤,導致生活陷入困境。夫妻為追求財富,經常發生爭執,生活步調大亂。於是專程來請教 陳 老師。


老師透過神佛,告訴他倆前世因果,希望他們能將自己的缺失,設法校正過來。陳生夫妻聽後無法接受,只要求老師幫忙化解。老師說,這不需要化解,只要虛心改過即可。


一年後,靈界傳來對陳生夫妻失望的訊息。老師慈悲,懇請神佛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可惜夫妻倆至今依然執迷不悟,無論我們如何勸解,依然故我,積弊難除。於是,靈界決定放棄。


再過半年後,陳生夫妻生活得更為痛苦,又來找老師,表達想要革除舊習的決心,但遭靈界婉拒。因為陳太仍然是有口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