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找不到病因的痛苦


台 東洪 小姐,近年來,諸事不順,不但婚姻亮起了紅燈,而且雙腿也經常莫名其妙地痛得在地上打滾,全身猶如針刺般地抽搐著,看了許多醫生,都無法診斷出其病因。甚至作了全身斷層掃瞄,也找不出那裡出了問題。


有雙碩士學位的 洪 小姐,本是位「無神論」者,因為遍訪國內外中、西名醫,皆無法醫治其病痛,於是在朋友的慫恿下,自嘲「不問蒼天,問鬼神」了。


許多法師說,這是「業障」,必須拔除,為了健康及婚姻幸福著想。一切均遵照其吩咐的去作。這些年來,連辦了好幾場祭改,也參加了多位大師所辦「放生」活動,更參與過多次佛、道所辦的水陸法會及法懺科儀活動。可是身體卻時好時壞,好像不能「斷根」似的。


正在絕望之餘,經某位通靈人士之引荐,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來見 陳 老師。


老師見她面色青黃,即觀照其靈格,見其靈氣煥散無光,全身卻白光點點,仔細一看,原來有數十支無形的繡花針扎在其肉體之中。知道是中了邪術中的「千里飛針」。


一般來說,施放一支飛針,就足夠令人痛苦得難以承受的了,更何況是數十支之多,若不是和對方有深仇大恨,是不可能用如此狠招的。更可怕的是,此施放者,並無索取她性命之意,而是要對方痛苦一輩子。所以,每一針的位置,皆沒有刺向要害。或有可能施放邪符者,怕遭天譴,故留了一手。


當 洪 小姐知道原因後,整個人呆住了。


原來,她在大學時代,與一林姓好友同時喜歡上一位學長。也就是她現在的先生。當時,競爭激烈,各使出混身解數,因此,好友反目成仇,形同陌路。後來大學畢業,她學長跟其好友攤牌,說林同學陰陽怪氣的,其家人整天裝神弄鬼的,他很害怕。 洪 小姐因是無神論者,深得其心。研究所畢業後,她和學長便步入禮堂。


結婚當天,林姓同學帶著家人,出現在喜宴上,對著她指指點點,不一會,林父即上前致意,故意搭訕後,即匆匆離去,當時,婆婆發覺有疑,輕責公公數句,公公臉色相當難看,她一向不信鬼神之說,所以並不在意。沒想到卻有這番曲折。


小姐的先生在一旁,聽得汗毛直豎。當場掉下眼淚,對 洪 小姐表示歉意。並請老師設法化解。


老師表示,會請神佛作主,但爾等千萬不可抱有報復之心,否則冤冤相報何時了? 洪 小姐及夫家皆稱絕無報復之心。


兩個月後, 洪 小姐親來 向 老師道謝。神佛說, 洪 小姐與夫家,受盡折磨,卻不起憎恨之心,實屬難能可貴,天將賜一麟兒,為其夫家繼承香火。


一年以後, 洪 小姐夫家來電邀請老師與工作團隊,前往台東吃滿月酒。大家都為她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