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陳老師到福建工廠視察,司機小劉到機場接老師,向來侃侃而談,滿面春風的他,話說不上兩句,即忙著幫老師提行李,雖然面帶笑容,可是卻笑得似乎十分勉強,細看之下,其頭頂上有股陰邪之氣;老師急開啟天眼觀照,心中已然明白。


  一上車,他果然長嘆一聲,欲言又止,車子向前滑動,卻作蛇行,老師看他心神不定,就叫他下車換老師來開,並且問他最近發生了什麼問題,是否可以告訴老師,我一定設法幫他解決。


  他苦笑說:「這種事說出來會被人家笑掉大牙,還是不說的好」。


  老師說:「你不說出來我怎麼幫你解決?」


  小劉說;「老婆跟人家跑了。這是很光榮的事嗎?全村的人都笑我不知是那裡出了問題,為什麼老婆會跟人家跑了。」


  老師問:「你還跟以前一樣,很喜歡喝酒是嗎?」


  小劉說:「我酒已經戒了,發生事情的那一天,我莫名其妙的狠狠揍了老婆一頓,老婆就這樣跑了,事後怎麼勸都勸不回來,我的個性你一向知道的,我是個怕老婆的人,那天不知道那來的一股力量,使我變成瘋子一樣,現在回想起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小劉心有餘悸的說著。


  老師說:「你中了人家的陰招了,有人看中你的老婆,對你下了邪符,使你夫妻失和,好圓了他的夢。」


  小劉說:「請老師救我。」表情非常的驚恐及無奈。


  老師到了目的地後,就請神佛降旨,查明小劉前世因果,然後為他化解。


  第二天晚上,劉太太滿臉倦容的回到小劉住處,小劉趕快向老婆道歉,劉太太說過去的事就算了,以後不要這樣。


  小劉就將老師為他化解的經過,詳細的向劉太太說明,劉太太聽了以後,拉著小劉來向老師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