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為司機小劉化解邪符之事,很快的便傳遍了開來;第三天,廠外來了四、五位不速之客,說要找陳老闆幫忙,和警衛發生口角,爭吵不休,老師見狀立刻上前,仔細一問,原來其中有位年輕人,身罹怪病,因為診斷不出病因,致使群醫束手無策,到處燒香拜佛,也毫無起色,這些年來過非常痛苦。


  這兩天聽小劉說,台灣來了一位陳老師,能診治出一切疑難雜症,所以特別來到工廠,想來向老師求助。


  老師聽了之後,請他們到貴賓室。那位年輕人一進到室內,馬上脫掉上衣,赤裸著上半身,只見他全身佈滿奇型怪狀的腫瘤,其中有一位老先生,自稱是他的舅公,聲淚俱下的說,這孩子他們家族五代單傳,只有這位孫子,現在得了這種怪病,每天痛苦不堪,找了很多醫生都沒有辦法診治,他們很擔心,因為這年輕人得了這種病,怎麼結婚,萬一有個三長兩短,豈不斷了香火?所以懇請老師一定要設法救救這位年輕人。


  老師謙虛一番後,隨即打開天眼,這才發現他的體內竟然有條鳞蛇,蛰伏不動,而且發出黃光,在這年輕人頭頂上,有一股褐色的邪氣環繞,老師立刻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於是問他舅公說:「你們是否曾經得罪他人,而且將對方傷得很深?」


  老先生回答說:「不可能!我們鄉下人生活很單純,應該沒有得罪別人吧?就算有,只要一根煙,一杯酒,大家事後又是好鄰居、好朋友,不可能記恨記仇的。」老先生斬釘截鐵地搖頭道。


  老師說:「這就奇怪了,這年輕人身上的怪病,是遭到惡人施放「飛蛇符」報復所致,依據老師經驗,非有深仇大恨,是不可能施出這種高段的符法的,因為它非比尋常,一般人不易察覺,就算偵測得到牠,也很難處理,這飛蛇潛伏在人體內,吸取人之精華,日子一久,自然成精,非得有道之道長,才能收伏。」


  這時候,有位阿婆,馬上回應說:「五年前這孩子,到廣東工作,沒多久就回到老家,好像曾經聽他提起過,說他在當地愛上一位女孩,兩人打的火熱,女孩的父母極為反對,但年輕人我行我素,不久之後就得了這種怪病,全身奇癢無比,那女孩子看到這種情形,產生厭惡感,主動提出分手。他傷心的回到家鄉,他老母知道他得了怪病以後,帶著他四處尋訪醫生,但都無法診斷出病因。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恐怖哩。」


  老師說:「年輕人做事應該適可而止,談戀愛也是一樣,對方如果有人反對,你就要應該設法化解,不可執迷不悟,反將對方父母視為仇敵,慫恿女友,處處跟家人唱反調,惹火了對方,不但親家變成冤家,而且還因此得了這種怪病。這件事已經給予你很大的教訓了,希望你能夠做為警惕。老師可以幫你化解,但希望你好自為之,下不為例,否則神仙也沒有辦法再次救你了。」


  那年輕人聞言,兩腿一軟,雙膝著地,兩眼泛著淚水,不敢抬頭仰視。


  老師見其有悔改之心,於是即刻祈請神佛降駕,為其化解。


  施法後,一條飛蛇應聲而出,飛向天際,眾神將一把抓住,帶往靈界。只見那年輕人身上的腫瘤,慢慢的在大夥面前,逐漸消失,不一會功夫即恢恢正常,那還有腫瘤?


  在場所有的人看得目瞪口呆,直到另位股東趕來探視,這才驚呼道,簡直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