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某農會信用部李先生,年輕瀟洒又多金,每天穿梭在眾多美麗女同事與年輕女客戶之間。真不知羨煞多少朋友和同事,每每在上班前,下班後,惹來眾人閒言閒語,大家總會在有意無意間,投報以好奇的目光,甚至有人會以酸葡萄的口氣,問他說:「大帥哥,昨晚又跟那一位美女约會去啦?」或問他說:「今晚準備和那位水姑娘去飄ㄟ?」


  李先生總報以苦笑,因為心事誰能瞭解,他家教相當嚴謹,父母親都非常保守,對他的要求很嚴,每次他要交女朋友,父母親都會出面力加阻擋,說這麼年輕交什麼女朋友,事業比較重要,以後再說,就因如此,以致年華虛度,年屆三十,看似春風得意,桃花處處,但是來的卻是秋風颯颯,滿地落葉。


  李先生因此來找陳老師,將他的苦衷一一說出,請老師設法化解。


  老師說此事跟你父母親好好溝通就可以了,不用化解,但是李先生卻說他感到很奇怪,家中好像有一股很不正常的氣氛,每天回到家裡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壓力,這種壓力不是來自父母,好像有不明的磁場在干擾著,懇請老師查查看。


  老師於是打開天眼觀查他的靈格,發現他腦部有一股陰氣,於是請神佛查明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一會,神佛降示說,此君前世原有一位很好的女朋友,雙方本來已論及婚嫁,可是在娶親的前一天,李先生後悔了,為了逃避現實,他半夜逃離家鄉。女方因此覺得顏面盡失,憤恨難消,其女友從此柔腸寸斷,終日鬰鬰寡歡,不久之後即香消玉殞。雖然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心有愧疚,自責甚深,以致在記憶中留下陰影。


  李先生聽完之後,淚流滿面,他從小就夢見一位女孩子,上了花轎到了他家門口,一頭撞在台階上,他嚇出一身冷汗,夢就醒了,今天聽老師一說,才知道是前世的罪業,請老師務必救我。


  老師說因果報應屢試不爽,有前世必有今生,老師可以幫你化解,希望你今生記取前世的教訓,不要再做負心漢。


  李先生猛點頭說,一切聽老師的吩咐。


  經老師化解後,李先生現已結婚生子,家庭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