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加持力所喚醒


經由加持力所喚醒前世記憶的人,其本人不一定是與生具來就有了靈通力的「先天靈格」的。普通靈也可以辦得到。只是比通靈人來得辛苦。不但要靠本身的不斷努力精進,更重要的是要有上師的指點迷津,或是前世主的關照。


在顯教來講,所謂的「加持」,就是要加強持誦經文和咒語,來增加自身的功夫,以期進入某一高層的境界。


在密教中,除了勤加持誦經咒以外,還必須經過上師的傳承和指點,才能進入「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


道教則認為不但需要明師的指點和傳授,也要靠本身不斷的努力修行,以及得到神佛的關愛,才能增強功力。


這些都是所謂的加持力。


但無論你是自修或經上師、靈界的加持,來增進本身的能量,進而開啟前世記憶,或能與靈界產生互動,獲知各種訊息,因是藉由加強修行而得來的結果,所以皆統稱為「加持力所喚醒」。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