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末所起之大、小三災


有關於劫末所起的大、小災害,我們已在前言中大略作了說明。佛教所稱的劫末所引起的大三災,即「風災」、「火災」和「水災」,住中劫時每一小劫的小災,則是「刀兵」、「瘟疫」及「飢饉」等劫難。


神佛早年即警示我們,天機運行到此,正值「小劫」與「住中劫」、「劫末」等三大、中、小三劫末期,三劫重疊,靈界將對地界進行「收圓」。


由於人類不懂得珍惜現有之資源,恣意浪費和破壞。故有「天育萬物以育眾生,眾生竟無一以報天恩」之議,意即眾生在此三劫重疊劫末末期,多數未能通過上天的考驗,因此決定對凡界示以警告性之懲罰。


首先使地球的運行軌道偏離。呈橢圓形方式運轉,運行至中心點時,距離太陽的位置,極為貼進,地球會逐漸暖化,氣候變得極不穩定。人類此時,就應該覺醒。


但大國之間的主政者,貪婪成性,大好喜功,互相攻伐,所以加速了「劫運」的降臨,高科技的研發,大大破壞了地界的磁場,飛彈攻擊,火燒油田、核子武器試爆…等等,將保護地球的臭氧氣層狠狠地撕裂開來。


於是造成「聖嬰」現象,地球快速暖化,南北兩極的冰山,迅速融化使海水高漲,陸地將逐漸縮小。低窪地區終將淹沒,沉入海洋。但災難尚未結束。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凡界到底發生了那些災害。就可以預料未來人類的命運趨向。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