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政壇(商)啟示錄--傳說


神佛指示說,凡帶有大天命降生到凡界的,其靈皆屬於先天靈格,究其一生必有過人之處。因此人們就加以加工,大肆渲染,以文字或語言,予以神格化,並隨著年代的變遷,而逐漸演化,以致定型。


尤其是歷代君王,其傳說更富神秘色彩。有些帝王,在未取得政權,或在登基初期,政權尚未穩固之際,更懂得運用宗教的力量,編些神話,來爭取廣大群眾的支持。雖然這些帝王確係屬於先天靈格,但其前世未必真係某尊神佛來轉化的。所以我們只能當作「神話」或「傳說」來看待。


如漢高祖劉邦,就是善於利用神話傳說來操作政治的最佳典型人物。起初他在沛縣泗水鄉擔任亭長,有一次官府命他押解犯人前往驪山服刑,在途中逃掉不少人,經過豐縣西邊的澤中時,他索性將一干人犯全部放走,自己則和願意跟隨他的刑徒十餘人,亡命於芒﹝今河南永城縣北﹞、碭﹝今江蘇碭山縣南﹞兩縣的山中。


山中長年煙霧瀰漫,令人難以捉摸,但他和妻子呂雉卻有某種默契,每次上山總能準確無誤的找到劉邦本人。人們感到相當好奇。呂雉則按照劉邦事前編造好的神話,來作為回應。讓人深感敬畏。待時機成熟時,又編導了一齣「夢斬白蛇」起義的好戲,堅定沛縣縣民對其稱帝的信念。不久,沛人殺縣令,開城迎接劉邦,擁戴他為領袖尊稱他為沛公,自此,歸附者日增,而蔚成一股勢力,奠定了其霸業的基礎。


神佛告訴我們說,秦始皇的先天靈本在大羅天太白星擔任星球主,因觸犯天條,玉帝命正在該天巡狩的護法神將玄華,全權處理。玄華獲旨,將一干犯臣,依律打下凡界。臨刑前,玄華殷殷垂誡,期望他在凡間能有一番建樹,否則將親臨終結其王朝。


秦始皇到了凡塵,果然依約力求表現,但因統一六國殺伐太重。玉帝獲報不悅,知玄華與秦始皇有約,因此安排玄華,降生凡界。誰知呂雉大鬧天宮、將劉邦的先天靈推入輪迴盤,而擾亂了天盤。


靈界憾於劉邦無端捲入,其生母又咄咄逼人。玄華生母為了大局,故而隱痛退讓,並應承其子玄華全力輔佐其成就中原霸業。後來,劉邦果依靈界所設定的天機機制,入主中原,登上帝王寶座。


由此可見,靈界所擬定的方案,也會礙於某種特殊的因素而作適時性的調整。


傳說二零零五年初春,天界接受玄華轄下之「典委會」諸仙神佛菩薩的建議,作了一項突破性的創舉,以台灣作試驗場,為調已降生在台灣凡界帶有神格的先天靈,共四百八十位,前往忉利天宮凌霄寶殿投票,選舉台灣二零零八年總統。「經投票統計結果,蘇貞昌先生勝出」。當玄華按律向玉皇大帝稟奏,曰:


「靈界對於天運歲次戊子年東勝神州某國總統人評選結果,蘇貞昌獲得最高票,奏請玉皇大帝定奪!」


寶殿之上,眾神雲集,齊聲喝采。


然,中有一神佛,面露微慍,當場出班啟奏。反對激烈,其言擲地有聲,扣人心弦,全場為之震攝。


其大意是天界在五十餘年前,已對台灣進行了某項測試,並降下兩組靈格,分別蔚為兩股勢力,以互相抗衡。這情形就像當初玄天上帝在東勝神州,同時創立了兩個制衡團體一樣。強者當政,弱者在野,制度如此,早有明文規定。這些年來,該地民心思變,因此靈界給予了民進黨兩次機會,但這個黨團的少數主事者們,卻不能順乎天意人心,行為偏失,口出惡言,污染了本質,辜負了靈界的期待…云云。


王母娘娘曰:


「本尊所安排之心腹,已在台灣政界,誰如果能按本尊懿旨,提拔爾等,將可獲得聖選,成為戊子年台灣總統。地界先天靈所作的票選結果,本尊和玉帝,將當成參考。乙酉年春節,先安排蘇先生為台灣最高行政首長,以觀後效。」


散朝之後,四百八十位先天靈按機制先後返回凡界。


其中只有少數能量較強者,此記憶未被洗去。


王母娘娘對釋尊所奏,焉然明白其用意,為緩和氣氛,於是開金口對釋尊勸曰:「爾在凡界負責教化工作,已有二千餘年之久,對凡界頗有貢獻,現雖交由九天玄女負責,但一切仍然依照原定計劃進行,蘇貞昌或任何人若能提拔王母娘娘所派下的這三位心腹,分別安置在北、中、南三個制高點,戊子年台灣總統的座位,必能坐得安安穩穩」。


玄華因而得知王母娘娘,早為台灣作了安排。


我們團隊獲此訊息,不敢大意,為了台灣前途著想,設法找到當天曾上過天界投票者,可惜他們的能量不足,大部份不是失憶,就是無法接受零八年即將敗選的訊息。尤其是深綠的內圍核心份子。


待蘇貞昌果真擔任行政院長後,中有位重量級的菁英份子,智慧大開,雖然黨內全面看好該黨未來仍是一片榮景之際,他已經查覺氣氛有異,伺機向蘇貞昌提議,試探性的推薦了天界屬意的這位異人接任政府某項職缺,可惜不被採納,因此靈界準備重新調整零八年台灣總統人選。


可是靈界最後還是決定再給蘇貞昌一次機會,透過另位黨內核心份子,再向他提議重新考慮調昇此異人職位。可是蘇貞昌還是不肯接受,並當場予以婉拒。


於是,靈界決定換人。


要換誰呢?


初步擬定,提前換掉陳水扁。讓呂秀蓮接棒。但駐守在台灣的神明們不知聖意,反應激烈。連反對穿裙子的人當政,這樣偏激的話都不惜脫口而出。把在場的女神仙們全都給得罪了。


於是,元始天王大天尊,決心將當天在現場對於那些不尊重女士的神明全部撤換掉,以示懲罰。並下密旨予「典委會」全權處理。


至於後來施明德領導的紅衫軍,為何無法迫使陳水扁下台?這與呂秀蓮未能順勢而為有關,天界察覺呂秀蓮仍然選擇與陳水扁同進退。


而天界正準備對陳水扁的偏失行為,做出總清算,負責執行的新任地界教化主,正忙於實踐他在上任前所宣示的「馬上報」佈局,無暇參予新任人選之會議之時。


卻傳來靈界提議改朝換代,讓馬英九這匹天馬明星接任大位。所持的理由竟然是他具有一張亮麗的外表和吸引力,風度翩翩,其自律甚嚴,不口出惡言,節儉樸實,不貪不取…等等一般市井之徒的看法。


﹝早在零一年時,彰化某宮廟就傳出另有一派神明,在暗中促成連馬配,當時如果連戰先生能夠搭配馬英九出來競選,靈界肯定會聯名上奏玉帝恩准,並全力配合。可惜當初我們團隊曾將此訊息,轉告於國民黨江副主席時,江副主席卻誤會我們所傳達的是「連宋配」,而不是靈界所說的「連馬配」,以致錯失良機。﹞


台灣靈界本可當家作主,只要作出決議,聯名上奏玉帝,莫不依律照准。可是由於二二八事件,許多無辜的先天靈受到折損,因此激怒了當初創立三黨的帝爺公。


他認為天降兩派菁英,相互制衡,國民黨在東勝神州已犯下相當嚴重的錯誤,今在蓬萊仙島又重蹈覆徹,決定對本島「洗因果」。


228事件中所犧牲的先天靈,自四五年代起,陸續轉世到台灣,成為深綠的支持者,進而凝聚成一股勢力,予以取代國民黨政權。


可惜台灣靈界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推出政治明星陳水扁作為改朝換代的第一人,陳水扁的律師性格,眾所皆知,以致後來民進黨團有了「成也陳水扁,敗也陳水扁」之說。


零四年台灣靈界對所謂的連宋配,並不十分滿意,於是發出了警訊。天界收到訊息,命玄天上帝檢討得失利弊。


玄天上帝獲旨後,先後晉見了王母娘娘和九天玄女娘娘,兩位大天尊認為「台灣的因果,還沒有完全洗清」。


玄天上帝誤會聖意,以為玉帝是要再次給予陳水扁和民進黨一次痛改前非,革除弊政的機會。心底就有了數。


又因台灣靈界對連宋在上次總統大選時,互相攻擊,得罪了雙方祖靈,怨氣未消,所以,在玄天上帝面前互有怨言。


帝爺公正設法調節雙方冤親債主之時,冥界送來一份有關連宋前世今生的資訊。這才明白為何台灣靈界不看好宋先生之理由。但靈界還有一個重大的反對理由。


原來是宋先生曾在多次公開場合,為某事率真地下跪。作為一國備位元首,位極尊貴,怎能隨便屈膝下跪,輕易的下跪,會將正能量轉弱。能量流失,盛勢不再。


因此,台灣靈界在國民黨宣佈「連宋配」後,帝爺公未奉旨下凡糾察前,已擅自發出陳水扁即將連任的訊息。這使帝爺公相當生氣,正準備對靈界作出嚴懲之際。


偏又傳來連宋兩人在幕僚的慫恿下,在台北選舉造勢時,當著百萬人面前,突然跪伏地上,作出「親吻大地」的動作。


「親吻大地」是久離故土的遊子,重回家鄉時,當他踏上自己國土的那一剎那,為了表示對祖國的懷念和渴愛,渾然忘我的親吻這片土地。連宋兩人長居國內,何來多此一舉?真讓人有時空錯亂、文不對題、矯揉造作之感。


但帝爺公不作如此想,認為台灣靈界對宋先生輕易下跪,已認為不妥,今連未來的九五之尊總統候選人,也是一樣卑躬屈膝,當下怒喝一聲,一陣震波掃過台灣上空。


台灣靈界另一派支持綠營者,即順水推舟,趁機說服帝爺公繼續支持綠營。帝爺公雖奉旨巡狩,但不敢擅自作主,於是在三月十九日清晨返天述職,向玉帝請旨定奪。


支持綠營的台灣神靈們,揣摩玄天上帝聖意,擅作主張,促使陳水扁利用兩顆子彈,造成民情沸騰,大罵國民黨使壞,選情一夕大變。玉帝獲報,面色凝重,帝爺公更是心情沉重。這時,元始天王大天尊突然臨朝,指示說:


「台灣是靈界的試驗場,既然定為試場,其考題當然是瞬息萬變的,天機如此,惟有重新更換程式,才足以應付現況。」


於是,決定凡界教化主釋迦牟尼佛,準備返天述職。零五年春節起,凡界教化工作改由九天玄女道母元君主持。


紅衫軍散潮後,九天玄女對於馬英九作出了不適任的評語,因他錯過因趙建銘事件,民進黨及陳水扁政權正陷入低潮,人民發出怒火,想要罷免總統的大好機會,等到陳水扁度過危機後,才發動全黨力量想要提案,但為時已晚。當紅衫軍正如火如塗地進行倒扁時,他又錯失了另一次良機。


九天玄女道母元君貴為萬佛萬神之母,地位極其崇高,其言一言九鼎,那為何零八年的總統寶座,卻又是怎麼會讓馬英九坐上的呢?


當然,這其中必有玄機。


欲知天機如何運作?


請參考「傳說」﹝7﹞、﹝8﹞。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