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三點,老師和天元、睿楠、鄭文華師兄等一行,到台中市金雅聖公司洽購防疫口罩,準備寄予災區供災民及救災人員使用!


  張董事長聽說此批口罩是賑災物資,當下起了慈悲心,慷慨允諾半買半捐方式議價,並將數量補足10000PCS,真是功德無量!


  驗貨時,來了一位道友,他自稱道長,剛從災區回到台中,他說災區內無論何人,包括救災人員,個個皆面露驚慌之色,據此判斷是卡到冤魂的徵兆,尤其是阿兵哥,卡得更嚴重,心理輔導效果有限,請陳老師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設法圓滿!


  ﹝這說法與日前本格網友E的說法相同,彼時他慈悲心起,要求老師設法協助這些人員渡過難關,那時老師正有此意,但是由於專注於賑災募款,而無法下定計劃﹞


  老師聽了之後,心中立刻有了腹案,隨即與中國九天玄女祖庭道教會朱理事長聯絡,沒想到朱理事長也正有此意,所以就一口答應,於是全部動員,預定8月20日南下集合,21日到災區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