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來到龍鳳寺,只見現場擠滿災民及救災人員,秩序非常混亂,氣場和磁場產生扭曲現象,趕緊打開天眼觀察,只見鬼影幢幢,到處一片哀戚之聲,怨氣衝天。


  中國總天壇主持張金珠師姐,一見到老師,神情肅穆地請老師和收驚祈福團隊,先向龍鳳寺主神稟告此行目地,請仙佛作主,能得圓滿。寺中主神有媽祖、濟公及觀世音菩薩等。


  中國九天玄女祖庭道教會朱理事長和陳老師等一行人員,立即上香稟告,此時聖觀音即從天降,附於張金珠主持身上,站於天公爐前,發出大慈悲音,眾鬼神即刻會集廣場之前,接受安撫﹝靈﹞。


  安靈之後,全體工作人員即移往大士殿右側,準備展開收驚祈福工作。


  這時小潔開始流淚,老師說妳師父在大殿內等妳,祂有很多話要告訴妳,說完之後,老師即帶領她進入大殿內,小潔見到聖觀音法像,淚流不止,泣不成聲,這時張金珠主持,帶領她的弟子也幾乎同時進入大殿,聖觀音即命香王菩薩附於張主持身上,帶領小潔向聖觀音參拜,並交代了很多事,也說出許多師徒間的秘密。


  這時候,忉利天天帝玄靜佛大天尊,率同兜率天天帝禾昀若素大天尊、大梵天天帝肖冉玲大天尊、夜摩天天帝夜俱美娃摩大天尊、化樂天天帝舒利耶華大天尊、梵輔天天帝雷葳大天尊、梵眾天天帝沙伽曼華大天尊、無樂天天帝朱茵茵大天尊、無煩天天帝嚴娜蕾大天尊、他化自在天天帝魔斯蘭帝大天尊、四王天天帝尼嬰珞大天尊同時降臨。


        光音天天帝釋音璇﹝即聖觀音也﹞,即從座起,十二天帝共同向前,向玄華拱手作禮,曰:「十二師妹們,一同參見大師兄!並向大師兄請安問好」。


  玄華曰:「師妹們辛苦了,爾等以何因緣到此?」


  玄靜佛大天尊答曰:「奉師尊之命,前來協助大師兄做安靈祈福之工作,請大師兄賜教之。」


  玄華曰:「眾仙佛慈悲,希望法會能圓滿。」


  玄華說完,即走出大殿,來到收驚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