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帝轉身進入大士殿,台灣地區護法神將副統領青龍帝君洪金定,來到八角亭,向玄華稟報說:「大士殿右側,有一位先生是文殊內院裡的童子來轉世的,其身上卡到陰靈,請尊座設法化解。」


  后羿代答道:「命祢引領此君到達收驚現場,我等自會見機行事。」


  青龍帝君洪金定即刻前往帶領。


  只見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男子,笑臉迎人地走向前來。老師定眼一看,此君體內有道靈光,但是其天靈蓋上,卻有大片烏雲罩頂,而且印堂發黑,兩眼無神,誠如青龍帝君所言,是卡到陰靈的表徵。


  諸天總護法副大統領后羿,尚未採取行動,那青龍帝君求好心切,即刻附身於九天一心堂黃堂主體內,笑問道:「先生是要來收驚的嗎?」


  「我姓武,住在台中霧峰,來到災區已經十幾天了,老是覺得心神不寧,雖然沒有前去協助扛大體,但一聽到那些從第一線回來的人員在描述其慘狀時,全身就變得很不自在,故懇請師姐幫忙收一收驚,看看能否改善現況。」


        附在黃堂主身上的青龍帝君說:「請坐下來,馬上幫你處理。」


        武先生就坐在板凳上,一心堂辛師兄立即點燃三十六柱香,及拿起一疊金紙,交予黃堂主。


  只見黃堂主口中唸唸有詞,並現出大忿怒相,用兜率天語怒喝道:「祢這地縛靈真會趁火打劫,還不速速脫離肉體,束手就擒。」


  說完,在其背部一拍,其邪靈即從體內脫出,前方兩位護法神將即一左一右將其壓制住,青龍帝君迅速脫離黃堂主的肉體,上前一把抓住,大聲喝道:「見了本座依然嘻皮笑臉,該當何罪?」


  那地縛靈這才發覺情況不妙,大聲求饒!


  青龍帝君威嚇道:「饒祢不得,甲仙鄉城隍何在?」


  甲仙鄉城隍洪金棟即上前頂禮道:「甲仙城隍在!」


  青龍帝君道:「拉下去,依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