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有大慈悲心的師兄姐志願參與種植桃樹活動,來為地球及台灣消除大災難、為天下眾生消災祈福,真是功德無量!非常感恩!


        這是件大功德,事關重大,能得此功德之人,其功德不可思議,將來所得到的福報,也必定不可思量,可獲眾仙佛之護佑!平安順利。


        ◎以下請師兄姐必須注意事項:


        1〉種植桃樹苗【至少一棵即可,除了這三個地方〈桃園縣觀音鄉、嘉義縣梅山鄉、屏東縣新園鄉須七棵〉】是種在縣境內任何土地上〈不可以用花盆〉即可!時間在本月〔8月〕農曆7月18日﹝國曆9/6星期日﹞金母娘娘聖誕日的午時即中午11~1點這個時辰內種植。


  種植時不用點香,只要唸誦或默念『恭請元始天王大天尊見證,弟子○○○〔或弟子○○○代表全家〕現種植桃樹,為地球眾生祈求能消災解厄祈福。』。


        2〉煩請師兄姐種植完後,在留言板以隱藏方式回報進度,好利於記錄且留下「真實姓名、種植地區、住的地址」,等任務圓滿,老師會將參與種植桃樹有大慈悲心的師兄姐上呈疏文向三清道祖稟告任務圓滿,所有參與者,皆功德無量!祈求降福!消災解厄。


         3〉如臨時有要事,不能成行種植桃樹,請立刻與老師0932-536645或天元師兄0939-080321連絡,將會馬上緊急處理。


        非常感恩!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