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同預測 百年地震週期來臨

        美國專家預測可能進入百年大地震的週期,在日本,同樣也推估正進入百年一次的「東海大地震」週期。到底會不會發生大地震?根據星相的分析, 22日即將進入處女座之月,也就是說,這段期間可能會發生重大災變,而外國人甚至認為23這個數字暗藏玄機,不管是是迷信還是巧合,最重要的還是平常的防災工作。

        大地震來臨時,天搖地動,誰也不想遭遇這樣的天災,不過美國和日本最近相繼預估,進入百年一次的大地震週期。日本在17日接連發生兩起強震,專家推算恐怕已經進入東海大地震週期,規模最大將會超過8以上。

        習慣研究星相的人留意到,8月20日進入獅子座新月,這是磁場超強的超級新月日,表示天災地變發生的頻率比平常高出許多,很可能發生重大天災,而22日是處女座之月,接著火星天王星角沖、火星天王星角沖、火星冥王星對沖等效應出現,極有可能出現重大災變,當然這只是星相之說,沒有科學佐證,只能事後印證。

        而在22日之後,接著23這個數字,在西洋的觀念中,也被認為隱藏著詭祕的玄機,地球以23度傾斜地軸自轉,人體血液共有23對染色體,甚至許多歷史事件,都和23有著巧合的關連。

        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15日撞上冰山沈默,如果把日期數字拆開,加起來剛好就是23;廣島原子彈投下的時間是早上8點15分,8加15等於23;而發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911恐怖攻擊,日期數字拆開相加也等於23。

        不過不管是迷信還是純屬巧合,信不信由你之前,面對大地震週期的來臨,最重要的應該是,多一分準備才能少一分災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2009/08/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