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稻埕:位於淡水河岸,北接大龍峒,西濱三重、南連臺北城與萬華,為早年通商河運港口的精華要塞。曾有位研究臺北史的學者說過:「認識大稻埕,就等於認識了臺北的近代史 ! 」至今,擁有百年古城風貌的大稻埕地區;每逢年節,茶行、中藥商毗鄰的迪化街仍是吸引不少人潮前來消費。


        所以我們選擇離家最近的大稻程來種植...


        我們在中午11點多的時候頂著大太陽,我們走了三分鐘路程到【大稻埕】種植桃樹...天氣真的很熱...


        我的臉才剛打完雷射...紅紅的...





我們選擇了一塊有陽光有水的好地方,我就拿起木棒挖土..努力挖挖挖…



正在挖的同時.旁邊有人走過來問我們要做什麼..以為我們要偷樹.. 我就跟他說我們要種樹..他就很熱心的去拿挖土器具來幫我..還教我如何種.. 真是很感謝那位大哥。



種植完畢..念完咒文後,請「南無無極天無形象元老無極老祖大天尊」慈悲。 停止對台灣的災害。解除一切的災難。



各位到台北迪化街的時候記得到大稻埕來看我的桃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