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龍帝君洪金定見白龍帝君如此說法,立刻化成一道毫光,悄悄進入九天一心堂黃堂主肉體內。


  白龍帝君洪金勇見小女生身後,跟著一群惡鬼,有青面鬼王、紅毛鬼王、金臂鬼王、白髮鬼王、穿胸鬼王、大肚鬼王、獨角鬼王、黑面羅剎鬼王…等等大惡鬼王。即按照計劃暗中調動兵馬,伺機而動。


  這群鬼王不知天高地厚,只顧著追逐跑在前頭的那位小女生。


  這位小女生身上卡著黑面羅剎鬼王的獨生愛女愛嘉,雖說是小鬼王,但長像極為清秀可愛,她渾身是膽,卻十分頑皮,自認功夫了得,又性喜四處活動,也正因為喜歡玩耍,所以附在這位小女災民身上。


  現在經不起小神仙的誘惑,互相追趕跑跳碰,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來到收驚現場,小神仙武喜對她說:「這裡在收驚哩,很好玩喔。」


  小女鬼王愛嘉好奇的問道:「什麼是收驚?」


  武喜說:「好像是變魔術一般,比玩躲貓貓更好玩。」


  小女鬼王愛嘉問說:「要怎麼樣玩呀?」


  武喜說:「你坐在這個板凳上,那位胖阿姨,就會拿起香跟金紙,在妳頭上比來畫去的,嘴裡還會唱出好聽的歌來,只一轉眼,她會把妳給變不見了。」


  小女鬼王說:「會變到那裡去呢?」


  武喜回答說:「這就是好玩的地方。」


  黑面羅剎鬼王一聽武喜如此說法,於是插嘴道:「如果是我們將胖阿姨變不見了,那不是更好玩嗎?」


  小女鬼王說:「哇賽!老爹說得有理耶。」


  獨角鬼王笑得很開心,跟著青面鬼王一起笑道:「待會變來變去,把這些人類搞得昏頭轉向,那才真正的好玩。」


  白龍帝君洪金勇聽完牠們如此說法,心裡感到好笑但又不敢大意。


  正要指揮天兵天將上前擒拿,但見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投來嚴厲的目光,趕緊先按兵不動。


  「小妹妹,你走路怎麼顛來顛去的,是那裡不舒服嗎?讓阿姨幫你看看。」黃堂主問道。


  小女鬼王愛嘉答道:「沒有呀!我一向走路都是這樣,有時還會離地三寸耶。」


  「是這樣嗎?阿姨倒想看看你的功夫耶。」黃堂主說道。


  黑面羅剎鬼王也沒有發覺她的女兒說溜了嘴,已經漏了餡,只覺得待會有好戲可看了,那知大禍即將臨頭。


  黃堂主怕小女鬼王,真得離地飛行,趕緊將她抱到小板凳上面,小女鬼王反應不及,這時附在黃堂主身上的青龍帝君,立即點燃三十六支清香,指向她的面門,再以金紙壓在她天靈蓋上,玄華在一旁立即以指地成鋼法,將大地變成銅牆鐵壁一般,以防止鬼王們,藉著地遁逃走。


  黑面羅剎鬼王這時見到黃堂主身手不凡,驚覺情況有異,立即大喊道:「小妹呀,快逃。」


  話還未說完,滿天護法神將迅即以雷霆萬鈞之勢,採取壓制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