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神佛在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一聲令下,傾巢而出,每一位神將很有默契的按原定計劃,各自選定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然發動攻擊。


  青龍帝君洪金定對準青面鬼王,毫不留情的一劍刺向其胸膛,只見青面鬼王一聲哀嚎,瞬間即化成一灘血水。


  紅龍帝君洪金宏,則選定紅毛鬼王,紅毛鬼王反應不及,其項上鬼頭,即被紅龍帝君一刀斬下,其身子立即倒地不起。


  白龍帝君洪金勇,迅速貼近白髮鬼王,只聽白髮鬼王一聲尖叫,還來不及還手,白龍帝君已化作龍形,以其五龍爪,將白髮鬼王身體頓時撕成兩半。


  竹子尖山山神巴勝成,大喝一聲,來到穿胸鬼王面前,口中大喊:「祢這惡鬼,竟敢來到本地撒野,這無疑是自尋死路,休怪本山神無情!」


  話剛講完,即將手中一把大銅槌揮起,擊向其腦門,穿胸鬼王嘴裡大喊一聲「不妙」,話音未歇,大銅槌已落下,蹬時腦漿四溢,一命嗚呼。


  戰鬥龍王無礙建立,化成一條九頭金龍,飛向獨角鬼王頭頂上,伸出龍爪,一把將其抓起,獨角鬼王驚魂未定,無礙建立張開大口,用力一吸,即將其吞入龍腹之中。


  雷電龍王雷震,也在同時幻化回龍形,原來是一條大青龍,張牙舞爪,好不威風,飛到黑面羅剎鬼王背後,用其龍身,使力一頂,將其拋向空中,其愛女小女鬼王愛喜,嚇得聲聲尖叫道:「哀呀呀!我的媽呀!」


        話未說完,只見雷震龍尾一甩,拍擊向黑面羅剎鬼王腹部,黑面羅剎鬼王當場遭到腰斬。


  六龜火炎山山神陸智脩,立刻幻化成一條黑龍,迅速來到赤腳鬼王身前,赤腳鬼王見到黑龍,馬上變成一條黑蟒,陸智脩趁著他正在變化之際,張開大口使勁一咬,赤腳鬼王瞬間斷成兩截。


  行雨龍王摩那斯,飛向水鬼王,水鬼王見到行雨龍王從天而降,立即張開血盆大口,從其口中噴出一條巨大水柱。


  摩那斯大笑道:「來得好!」


  話音一落,迅速反擊,即從口中吐出一顆碩大龍珠,奮速擊向那水柱,水柱遇到龍珠,瞬間即被吸入龍珠之內,放眼一看,那還有水柱的蹤跡,水鬼王這才知道遇上高手,慌忙想要逃逸,沒想到那顆龍珠緊追不捨,水鬼王左躲右閃,龍珠似有靈性般的咬著祂不放,他大嘆一聲:「吾命休矣。」話尚說完龍珠已穿胸而過。


  台灣地仙統領庫跋杜義,鎖定鑽地鬼王,掄起一把大刀,快步向前,鑽地鬼王先是一愣,見對方來勢洶洶,心知不是祂的對手,想藉地遁而逃,那知玄華已用指地成鋼法,此時的地面如同鋼鐵一般,任鑽地鬼王如何施法,就是無法鑽進地底,祂急得滿頭大汗,正要另行尋找逃生之路之時,沒想到庫跋杜義刀如閃電,快刀一揮,那鑽地鬼王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腦袋已經落地。


  西海龍王敖西赫,其天性好鬥,祂選擇是飛天鬼王,自忖武功高強,所以起了輕敵之心,當祂來到飛天鬼王面前,即心高氣傲地高聲喝道:「我先讓祢三招。」


  飛天鬼王看見天降一位年輕龍王,也同樣起了輕敵之心,竟得意大笑道:「本鬼王見祢年紀輕輕,口氣倒不小。」


  敖西赫笑道:「趁著祢現在能笑,就快笑吧,待會讓祢知道本龍王的利害。」


  這飛天鬼王非常狡滑趁敖西赫正在答話時,暗地裡從衣袖中放出飛天鑽,想要傷害敖西赫。


敖西赫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見飛天鬼王笑容詭異,早有防備之心,即見祂衣袖一揮,便知其中必有詐,立刻啟動金鋼護法神術,以金光將全身罩住,說時遲那時快,飛天鑽已擊向金光,咚得一聲飛天鑽即掉落地面。


飛天鬼王驚覺有異,知道這位小龍王其武功肯定在其之上,心想不妙,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即面露笑容對敖西赫說:「我們來比賽,看誰飛行速度比較快。」


敖西赫說:「好呀!」


話未說完,一道紫色光束,射向飛天鬼王,敖西赫和飛天鬼王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忽然聽到遠處傳來陣陣龍嘯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