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正下達命令要斬諸惡鬼的時候,忽然聽到一聲刀下留人,眾神將向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原來是三山國王連傑、趙軒、喬俊,西秦王爺唐明皇,開台聖王鄭成功,開漳聖王陳元光,開閩聖王王審知,五府千歲李大亮、池夢彪、吳孝寬、朱叔裕、范承業,蘇府千歲蘇軾,騎虎王爺雷萬春,護國尊王謝安、黃武惠、商容公,水仙尊王伍子胥、伍員、屈原、李白、王勃…等三百六十位王爺同時出現在現場。


  「大膽。」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厲聲道。


  「臣等,懇求副大統領手下留情,這些鬼魂雖然無惡不作,但是也是受到鬼王的唆使,請網開一面。」開台聖王鄭成功高跪於地嚴肅地說道。


  「這些鬼魂以及山妖魍魎,罪大惡極,豈可輕饒,爾等不必再為他們求情,否則依天規以干擾法場之罪處置。」后羿怒喝道。


  就在僵持不下之時,忽然一道金光從天而降。


  眾神抬頭一看,金光立即化成十二位女神,后羿慌忙上前頂禮說:「拜見諸天帝。」


  原來這十二位女神就是,忉利天玄靜佛大天尊、兜率天禾昀若素大天尊、大梵天肖冉玲大天尊、夜摩天夜俱美娃摩大天尊、化樂天舒利耶華大天尊、梵輔天雷葳大天尊、梵眾天沙伽曼華大天尊、無熱天朱茵茵大天尊、無煩天嚴娜蕾大天尊、他化自在天魔斯蘭帝大天尊、光音天釋音璇大天尊、四王天尼嬰珞大天尊。


  忉利天玄靜佛大天尊説:「副大統領,吾等本不該前來插手,干涉爾等執法,但天有好生之德,現在又有三百六十位王爺前來求情,希望你能三思。」


  「本座執法一向鐵面無私,請諸位天帝不要為難末將才好。」后羿面現難色說道。


  「本尊知道你一向奉公守法,只是想請你酌情辦理。」玄靜佛大天尊說道。


  「這,有一點使本座左右為難,若按天律執法,爾等也犯下干擾法場之罪,本座若不依法處理,將無法服眾,若要依法處置,怕爾等…。」后羿說。


  「我來也!」只見一道紫光從天而降,紫光中現出一位女神,手持金牌令箭,大家仔細一見,原來是降魔王佛玄媚。


  「小師妹,你來這裡做什麼?趕快離開吧。」玄靜佛大天尊說道。


  「為什麼?」玄媚問道。


  「難道你沒有看到嗎?后羿正要以干擾法場之罪,處置我等。」玄靜佛大天尊說道。


  「這位副大統領,脾氣還不小,沒關係這裡有執法大統領的金牌令箭,看他聽誰的。」玄媚說道。


  「副大統領聽令。」玄媚高舉金牌令箭喝令道。


  「末將聽令。」后羿道。


  「奉諸天執法大天尊玄華法旨,將眾罪魂押入地府,交由冥府按冥律處理,不得有誤,立即執行。」玄媚宣旨道。


  「末將謹遵法旨。」后羿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