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時 老師坐在八角亭內,忽然接到E來的電話,他問說:「老師你人在那裡?」


老師回答說:「在甲仙鄉龍鳳寺。」


「不是在旗山收容所嗎?」E問道。


「已經改換地點了,有什麼事嗎?」老師問道。


「我要去找老師呀!」E說道。


「好呀,但是路很難走喔,你要小心一點。」老師答道。


「好啦,沒問題,這裡的路我都很熟,免驚啦!」E信心滿滿地說。


﹝老師話中之意,是要他小心一點,怕逃竄之鬼魂,會趁機破壞他的磁場。﹞


但E還是沒有辦法會意老師的意思,老師於是叫他做披甲護身法,然後再進入災區,可是他自認為有兩位將軍隨時保護著他,所以什麼攏不驚﹝甚麼都不怕﹞。


老師見他很有自信,所以就沒有派出護法去護衛他!


過了中午E來到了龍鳳寺,一見到老師劈頭就說:「我從旗山騎機車進來,不知道怎麼搞得,沿路一直吐到這裡?」


老師說:「這裡的磁場已經扭曲變形,許多屍體還埋在土石流當中,屍臭產生毒氣環繞在災區四周,當你進入災區,就會產生暈眩的狀況,或者是有不好的東西,附在你的身上,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或是有異狀,就請現場收驚的師兄、師姐幫你處理吧!」


「不用了,池王爺派了兩位將軍在我身邊,請老師幫我看一看這兩位將軍還在嗎?他們的長像如何?」E問道。


老師打開天眼一看,嚇了一跳,那有將軍的影子?倒是兩隻青面鬼跟在他的背後,雖然穿了將軍的服裝,但其面目猙獰,口吐白煙,兩眼無神,看似將軍卻是惡鬼,另外還有一隻魔王正在其頭頂上盤旋著。


老師發覺有異,為顧及E的面子,只好不動聲色,便與他閒話家常,暗地裡緊急調動天兵天將,隨時準備擒拿這三隻鬼王。


這時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率領諸天護法龍神回到龍鳳寺八角亭,欲向玄華繳旨,忽然見到這三隻鬼王談笑風聲,心中罵道:「不知死活的傢伙,死到臨頭竟然還不知道!」


玄華與后羿之間非但能夠心脈相通,而且互有默契,旋即指示后羿見機行事。


后羿會意,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到玄華面前,按程序稟報說:「末將已完成使命,特前來繳旨。」


玄華說:「很好,辛苦了,本尊和王道友正在聊天,請退至一旁。」


玄華話一說完,后羿立即會意,趁著三位鬼王不注意之時,一聲令下拋出法索將此三位鬼王緊緊捆綁住,三位鬼王發覺情況不對時,但已來不及逃遁。


玄華揮一揮手,后羿即率領龍神護法,將此三位鬼王押往地府,交由森羅天子摩摩西處理。


大功告成,E尚不知情,再度請教老師說:「可以告訴我,在我身邊這兩位將軍的長相嗎?芳芳說她有看過耶,我們公司董事長的妹妹說他們掛了個大耳環,非常的威武,但是一看到他們都會扮鬼臉哩!請問老師他們有向你扮鬼臉嗎?」


老師心中暗笑道:「扮什麼鬼臉,他們已被鬼王冒充頂替了呀,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扮鬼臉倒不會,但是太沒意思了,老師幫你換成女將軍好嗎?」老師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