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王說:「大統領昔日提攜之恩,屬下等永銘五衷,天界律法森嚴,臣等無時無刻無不緊記在心,私派護法之事,自當按靈界制度請求處分………


  諸天護法副大統領后羿,不待池王說完,即接腔道:「大統領並無此意,祂反而要求你加強安全護衛耶。」


  「謝大統領!」五府千歲聞此說法,即刻向前拱手作禮道。


  「待此次安靈之後,汝等就準備到典試委員會佛學院報到去吧!」玄華說道。


 「是!」五府千歲答道。


 「都退下吧!」玄華說。


 「遵法旨!」五府千歲行禮如儀後,即按靈界既定計畫,再次深入災區。


 這時有一群阿兵哥正從大殿前面走過,中國九天玄女祖庭道教會陳副理事長看了他們一眼之後,悄悄的走近老師身旁,輕聲的問老師說:


 「陳道長,你看到沒有?這群阿兵哥面色青筍筍﹝台語:即臉色相當難看之意﹞,若不是卡到或煞到,就是受到極大的壓力和驚懼,依你之見,該如何處理才好?」


 朱理事長見到陳師姐與 陳 老師在說悄悄話,眼光卻盯著阿兵哥不放,一時好奇,便靠了過來,問道:「發生啥咪呆誌﹝發生什麼事啦﹞」?


  陳副理事長就將所判斷的,告訴朱理事長。


 朱理事長聽後,笑著回應道:「此次陳雙法道長所發起的這場收驚祈福活動,其目的不就正是為了災區的災民,及參與救災人員而來的嗎?讓我去向他們長官說明,請有需要收驚的阿兵來現場,由我們來幫忙服務!」


朱理事長話一說完,馬上趕上前去,對這那位帶隊的士官長說明來意。


﹝可是這位士官長卻不敢擅作主張,又不敢向長官報告,直到我們團隊收工以後,私下再來請教於 陳 老師, 陳 老師於是以『九龍吐水清淨靈符』,與其等結緣。﹞﹝此「九龍吐水清淨靈符」,簡稱「清淨符」或「淨符」,此符為九天道母夢中親授,是老師濟世法寶之一,自 陳 老師弘法以來,即用此符救了無數眾生!猶記得25年前,天媽在夢中要傳我此符時,為我所拒,因此受罰,被打了十戒尺,翌日,臀部不但紅腫得無法坐下,更痛了足足一個星期!後來知道此符之神奇妙用後,才瞭解到天媽的用心良苦。﹞


不久之後,來了一群災民,經過收驚現場,其中有位年青婦女,眼神閃爍不定,北海龍七太子日龍歡喜尊王佛敖棲,來到玄華身邊,對 紅龍帝 君洪金宏說道:「又有好戲即將上場了!」


北海龍十七太子樂逍遙龍尊王佛敖順回應道:「站在一旁看戲就行了,難道你還想上台唱戲不成?」


「都給本尊閉上嘴!」北海龍大太子北龍尊王佛敖白輕聲怒喝道。


敖白話剛講完,只見那女子自動走向收驚現場,對黃堂主說道:「我姓劉名桂英,是西中村的災民,請師傅幫我看看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這本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但是同行的那一班人,卻露出極為驚訝的眼神來,細問之下,原來他們都是信「阿門」的﹝天主教徒﹞,這 劉 小姐怎會跑到拜偶像﹝指道教﹞的那裡去發問問題呢?


黃堂主說:「請坐下來,我幫妳收驚好了!」


「妳是說我受到驚嚇了嗎?」 劉 小姐問道。


「是的!」黃堂主邊點燃清香,邊回答說。


「南摩瞻巴喝古魯兜吉,西達阿撒怒亞,參達啦,依度穆.....蘇士乎吓末悐奈啓甕帕...呀呀呀,尼參庫如..」


﹝其意是:天主派我來到凡間,準備接引其前世弟子歸位,沒想到卻發生此意外事件,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喂喂...妳到底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呢...好,我再重複一次....事情是....﹞


這位女子忽然口出天語,雙手打出各種手印,看得其同行的一班親友,人人目瞪口呆,大殿前面的志工們,個個嘖嘖稱奇。


我們好奇寶寶格友小潔更是直呼道:「師伯、師伯,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老師反問小潔說,妳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