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與虛空藏王佛‧波頭摩智起上王佛‧善住諸願上王佛‧金剛華火光王佛‧金剛菩提光王佛‧金剛奮迅光王佛‧金剛智力幢王佛‧寂靜滅光王佛‧闇滿足王佛‧聚集日輪王佛‧彌勒等無量王佛‧摩尼梵音王佛‧無創上佛‧增上王佛‧法行上佛‧無比說上佛‧一味手上佛‧不擾上佛‧他供養王佛‧甘露清淨王佛‧阿樓那勝王佛‧不可空行王佛‧師子去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快莊嚴王佛‧不空行王佛‧寶聚光明王佛‧功德積上佛‧合解王佛‧化解王佛‧不屬王佛‧海勝王佛‧不動合去王佛‧斷愛根王佛‧善住調智王佛‧度一切難王佛‧善修果報王佛‧善德莊嚴王佛‧世閒自在劫王佛‧聖讚歎王佛‧種種色上佛‧光明見上佛‧華光明上佛‧生威德上佛‧戒王上佛‧常光上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常觀上王佛‧勝藏上佛‧須彌力上佛‧大將上王佛‧勝成就上佛‧勝足上王佛‧大威德上佛‧彌留劫上王佛‧無染上王佛‧金藏上王佛‧月像上佛‧遠離瞋恨心王佛‧勝成雲上佛‧勝仁上王佛‧普至上佛‧恭敬勝上王佛‧大念上佛‧大蓋寶上佛‧寶多羅上佛破無明闇王佛‧異幢上佛‧愛威德上佛‧香華上佛‧香風上佛‧功德明王佛‧香山上佛‧香上王佛‧善生上佛等為上首。


又與無處清涼王佛‧清風王佛‧不可降服王佛‧不可屈服王佛‧不可嫌身王佛‧不藏威德王佛‧不動寂靜王佛‧風行上王佛‧善見海慧王佛‧天信上王佛‧善現遊步天王佛‧方天上王佛‧起行上王佛‧天色心上王佛‧天色思惟王佛‧天光明上王佛‧輪手上王佛‧不動心王佛‧不空勝王佛‧不破廣慧上王佛‧不空說王佛等為上首。


又與不住上王佛‧不動步上王佛‧不動知上王佛‧不動山上王佛‧一切華香自在王佛‧威王上佛‧如須彌山上王佛‧延壽王佛‧東海龍尊王佛‧南海龍尊王佛‧西海龍尊王佛‧北海龍尊王佛‧慈航尊王佛‧海上仙上王佛‧地香仙上王佛‧善識功德王佛‧無畏降伏王佛‧非想非得上王佛‧勝華集上王佛‧大海龍喜王佛‧須彌山奮迅王等為上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