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時。無極至上九天玄女度世除苦大天尊。於大會中。密放神通光明。即從額中鳳目〈天眼〉。湧出百千萬億種寶光。光中湧出千葉蓮華寶蓮。寶蓮中。一一化現百千億萬佛土。其國國土皆光明清淨。莊嚴殊勝。與會諸聖眾。一一仰觀。合掌讚歎。俱時發出千百萬億種種微妙光音。佈滿三千大千世界所有天宮。大海江河。山川土地。悉皆產生六大震動。仙樂隨處飄揚。希有法輪。皆作金色。滿佈虛空法界。


中有一佛。號憂波羅檀香勝積日月光明遍照悲智如來。即從寶座起。偏袒右肩。双手恭敬合掌。稽首作禮。問說。慈尊。我以過去久修善根。證無礙智。若以我神力。千劫測度。竟不得知本宇宙三大重劫法因。願慈尊仁德無量。廣開方便。演說此無上甚深微妙天機道法。用以教我。以重聞思修。入三摩地。覺所覺空。空所覺圓。了然一切。


又有一聖尊。號南天至上聖母大慈尊。離座上前。双手合掌。恭敬作禮。問說。大慈尊。諸天神佛雖知過去、現在、未來成劫。但不明其成壞因緣。各教各派終究自圓其說。眾說紛云。紛紛擾擾。竟無法一統。願大慈尊大慈大悲。教我超越世出世間。演示真實天道。上合十方諸佛聖尊本妙覺心。與佛如來、慈悲天尊、天神菩薩。同一慈力。下合十方一切六道眾生。同一悲仰。


座中化樂天舒利耶華大天尊。亦自寶座起。双手合掌。稽首頂禮。說。弟子承蒙師尊佛力加披。授我金剛三昧。如幻聞熏聞修。練就六神通力。具七十二般變化。五千年前。奉旨下凡。拔度眾生苦業。成就天主道義。遍佈西牛賀州。然世間本性已迷。鈍根難度。然世間事。合久必分。天主、基督、伊斯蘭。數千年後。竟三分天下。天地成壞。惟獨限凡塵否。浩瀚宇宙。天機無限甚深。願師尊教我。進修無諍。勝覺明悟。以增無盡慧。洞曉一切。


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無極無上九天玄女救苦救難大天尊。聞聽是言。即告憂波羅檀香勝積日月光明遍照悲智如來、南天至上聖母大慈尊、化樂天舒利耶華等諸佛、菩薩、聖尊、天神、地神、教主、天帝、護法、海神、龍神、諸仙、天人、山嶽神。曰。諸天聖眾。我有宇宙〈天地〉成壞秘密陀羅尼經。今當欲說。為諸聖眾得天機道法故。為諸眾生得安樂故。得壽命故。為滅除一切惡業重障故。為遠離一切諸怖畏故。為成就一切智慧光明故。為速能滿足一切所求清淨莊嚴如願故。為解脫眾生苦難故。為諸天聖眾開曉天機故。惟願在座諸尊。心生慈悲。哀憫攝受。


在座十方法界聖眾。聞聽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如是說法。同生慈悲。心靈相通而同聲讚歎道。萬佛萬仙道祖。大慈大悲。為利樂眾生。欲說神咒。開示天機。諸佛隨喜。眾神亦然。其音無礙。遍佈百千億萬佛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