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宇宙創造長者。偶有所感。察覺這座古老宇宙〈若以時間計算。此宇宙二重劫至此。約已經歷一萬四百兆年矣〉中之眾生。思想和行為。開始產生偏頗。而逐漸扭曲變形〈人心已由善轉惡〉。極地磁場。亦同時起了變化。故各有盤算。


天父波羅古元。決心摧毀一切〈消滅他和萬弗之母所共同創建的宇宙。包括波羅古玄、波羅元衹、波羅安等三母子。以及萬物眾生〉。再創新機〈重新建造新宇宙〉。故秘製五龜〈即避難所。現代稱之為逃生器。恐第三者發現。其逃生器形狀。類似石龜。共製造了五具。故名五龜〉。以為預留品種〈準備帶走四位他認為最精密、最善良、最具威神力、最有智慧、最為忠誠可靠的親信。以作為將來新宇宙的樣品。並担任新宇宙之最高統治者〉。


天母波羅古玄。則秘示元衹。勸令擴張〈抓準時間。積極趕工。大量製造避難器〉。期以維善〈保護善良無辜的眾生。期以將受害數量。降至最低〉。慈悲為本。不令滅亡。元衹會意。臨危領命而受。並暗囑百官。量身而作〈召開緊急秘密會議。命令百官。預定人選〉。


波羅安亦已察覺氣氛詭異。不得不防〈設法逃生〉。但因製造大批魔羅。真氣幾乎消耗殆盡。暫時無法自製法器。及見天父所造石龜。大喜。


有百官與地方管理者〈地方官吏〉。接獲元衹旨意。秘密進行評選。凡中選者。密令緊急馳往皇宮〈宇宙管理中心〉。朝見天帝。共商國事〈參予地方事務會議〉。以掩人耳目〈恐魔羅及不良產品偵知實情。而作的預防措施〉。並封鎖現場。防止魔羅和脫序諸弗。乘亂巧取豪奪。


就在他等各懷算計。正按計劃進行之時。劫數悄然降臨〈大毀滅的時刻將屆〉。首從太極宮中。發出一道極光。射向太陰儀〈宇宙〉之陰極極點。陰極點接收到此一訊息。即刻釋放大量能量。從陰極點中。散發出白光、青光、紅光、藍光、橙光、黃光、紫光等七彩光芒。以為呼應。〈天父毀滅宇宙的思想。直達太極天宮。終於啟動天機〉


宇宙天空。逐漸現出百千億萬道彩光。其光相互交織閃爍、追逐、跳躍。令人眼花撩亂。卻又忍禁不住好奇。促人佇足觀望、讚歎。素不知此乃死亡的徵兆。意在吸引眾生的目光。令其轉移目標。鬆散其防備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