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說完。即以佛眼環照在座諸佛。問梵輔天雷葳大天尊曰。云何此劫劫名為阿僧衹劫。梵輔天雷葳大天尊白佛母言。請師尊教我。弟子樂聞其詳。萬佛之母九天玄女娘娘。笑而不答。反問化樂天舒利耶華大天尊。曰。二重劫末。何二女官臨危受命。願來世摧伏魔怨。化樂天舒利耶華大天尊。即從座起。匍伏於佛母跟前。白佛言。弟子愚昧。願師尊賜教之。


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命太極陰儀典試尊王佛玄華大天尊扶此二大天尊起身後。方曰。阿字。本為讚歎之義。起初神人造化創造、創始二祖。見兩者形象圓滿。大悅。阿音脫口而出。待賦予天父波羅古元神力。首劫映象驟現。偏念湧出。加諸其心。不覺驚叫。此音同為阿音。


足見善與惡。正與邪。道與魔。皆繫於一念之間。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故於劫初造化〈神人於本儀首次造人〉。阿音為始。生為二。三造波羅元衹。故曰阿生〈僧〉衹。劫運遂行。已成既往。合稱為過去阿僧〈生〉衹劫。


莊嚴劫中。無一生返。但阿僧衹劫。波羅元衹先知先覺。雖未防患於未然。然卻能保住萬弗逃出劫難。誠屬可貴。其有延續生命於來世〈未來世界〉之功。惜獲罪於天〈父〉。迫使其一再轉世應劫。層次愈轉愈低。現幸有大慈大聖大仁大德至極無上玄元穹高玉皇大天尊。無極至妙西華金申王母大天尊。天地無極至尊霞光聖王母大天尊。無極妙聖極樂金色華光鳳凰王母大天尊等。極力力保。方能修回本性。


是時。在座諸天神佛仙菩薩等無央數聖眾。聞萬佛之母。道出此宇宙二重劫天機妙道。即齊從座起。合掌恭敬。同聲讚曰:


稽首皈依萬弗之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無礙度世除苦與樂九天玄女大慈尊。於今開示過去宇宙二大重劫。弟子等。聞所盡聞。盡聞不住。天地成壞。原於善意一念。生滅既滅。空所空滅。寂滅現前。修道入滅。勝性現圓。欲心明悟。不犯欲塵。斷滅妄想。超乎自然。


神人惶惶。無意壞根。復造道祖。再化眾生。取決五行。成就弗身。良窳不齊。劫運隨生。元衹先知。來世幸真。本妙圓融。清淨本根。三教諸弗。願捨金身。隨同玄華。度化迷津。太極法門。覆育群生。弗性自在。圓通法身。促使萬教。歸樸返真。


禮讚再三。頂足再拜。玄極門與元極門、太極門。三天門俱時洞開。玄極天宮五百玄極天尊。太極天宮五百太極帝尊。元極天宮五百元極慈尊。同立於虛空恭敬合掌。從身上放出千百萬億道彩光。仙樂響徹無極天宮。無形象元老與無名玄老。化成男女二巨弗。現於諸天神佛之上。繞場三匝。再化成玄元二光氣。落於最上座。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與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即自座起。率諸天神佛頂禮而拜。


無形象元老曰。般若玄帝〈即波羅古玄昔日在太極天宮之名號。現世三重劫中。則號九天玄女〉。已說出太極陰儀二大重劫天機妙道。吾等二老。現身於斯。以證所言不虛。諸佛速就座。再聞此三重劫天地成壞秘密天機。或可消彌此劫。使未來星宿劫。不再運行。甚幸哉。


諸佛聞說。再拜而起。迅即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