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待諸佛坐定。即以佛眼。觀照太陰儀典試尊王佛玄華大天尊。玄華會意。即從座起。率同忉利天玄靜佛大天尊。兜率天禾昀若素大天尊。大梵天肖冉玲大天尊。夜摩天夜俱美娃摩大天尊。化樂天舒利耶華大天尊。梵輔天雷葳大天尊。梵眾天沙伽曼華大天尊。無熱天朱茵茵大天尊。無煩天嚴娜蕾大天尊。他化自再天魔斯蘭帝大天尊。光音天釋音璇大天尊。四王天尼嬰珞大天尊。


及典試升等王佛如意大慈尊。典試升等督巡降魔王佛玄媚大慈尊。太陰儀諸魔羅創始祖尊王佛波羅安大天尊。典試升等王佛金維比大天尊〈前世於太極天宮原為八主尊。依序為般若意主。般若玄主。般若安主。般若斯主〉。齊上前。匍伏於地。同聲唱曰。


皈依無形象元老。皈依無名玄老。皈依太極元老。皈依太極玄老。皈依太極五百太極帝尊。皈依元極五百元極慈尊。皈依玄極五百玄極天尊。皈依元始天王大天尊。皈依九天玄女娘娘。


師尊所說。弟子心靈相通。微有所得。微妙之道。源於無極。劫運推行。出自太極。太極動而兩儀生。兩儀本分陰陽。合乎自然。順天而行。謂之定律。神人波羅多橫越界限。強入幽冥。圖謀貫通兩界。而陽剛之氣。激勃陰柔。則逆天道。逆天則大劫交。天翻地覆。萬物絕迹。八荒四極。萬不遺一。


幽冥即滅。律當重復。然神人不察。未照天運。故依光明儀重建天地。使二儀失衡〈兩座宇宙皆成光明世界。喪失原來陰柔之創義〉。陰否則蝕。陽極則勃。陰陽蝕勃〈忽陰忽陽。則能源消耗殆盡〉。易招禍至。大劫遂現。


然。天有好生之德。萬弗雖非自然〈悉皆人工智慧結晶〉。但仍具善根。本性不移。太上〈即上天。指的乃無極天宮無形象元老與無名玄老〉垂憐。搜採上真。故有萬弗得以重生。非吾等之功矣。誠請上尊。勿誇讚其功。元衹等。未能防患未然。以致招災。惶恐莫名矣。不能言功。反遭天譴。玄降於世。進退不得。果報也。


原太極天宮般若六主。五體投地。泣不成聲。同聲告曰。般若八主。惟般若元主。般若曼主。肉身在世。歸位無期。願無極天宮二老。心生慈悲。住持公道。


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聞其等之言。以天眼向元始天王大天尊觀照。隨即沉默不語。元始天王大天尊會意。離座而起。步向十七位大天尊。一一親自攙扶就座。啟金口曰。悔不當初。說完。匍伏於太極元老與太極玄老足前。不再言語。


座中有一號諸天聯軍大統帥昭惠王楊戩大天尊者。即從座起。現出大憤怒法相。欲上前與元始天王波羅古元大天尊理論。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急以佛光迫使昭惠王楊戩大天尊。回復原形。告誡說。本尊現今演示宇宙三大重劫秘密天機。眾神息怒。萬佛亦然。說此天機。意在警示。並非報復。冤家宜解不宜結。


昭慧王楊戩大天尊。怒氣稍斂。曰。吾為外甥抱不平也。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曰。本尊知也。然元衹輩份在元始天王大天尊之下。理當受教。此乃法會會場。非是非之地。汝身為諸天總執法大天尊。當知輕重。


昭惠王楊戩大天尊。匍伏於地白佛言。本尊擾亂會場。其罪當誅。願受天律制裁。但請無極天宮二老作主。無憾矣。說完。卸去佛冠。手捧印信。低頭不語。典試尊王佛大天尊。再度離座。面朝無極天宮二老。五體投地。曰。本尊無能。累及世舅。願代世舅受罪。


諸天神仙佛菩薩。悉皆離座。雙手合掌。俱時梵唱。曰。昭惠王佛。性本慈悲。聖尊王佛。其性率真。慈悲至真。道佛本性。諸老明鑑。不留遺憾。


無形象元老曰。佛性不外乎人性。昭惠王佛護甥心切。其情可憫。於法不容。現命玉皇大天尊。削去其職。隨我無極天宮潛修。願諸神佛菩薩。引以為戒。般若元主與般若曼主。即將難滿劫消。元始天尊及諸天。切莫再予為難。肆意攻訐。使其順利歸位。幸甚哉。


諸天聖眾聞言。方安心就座。玉皇大天尊令左右護法元帥。收起昭惠王佛楊戩大天尊所兼之諸天聯軍統帥帥印。


 


 


 




部落格相簿>菩薩館


2006/12/02 13:24



 

此佛像為陳雙法老師所珍藏奉獻予慈興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