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玄女仁慈救世大天尊。見會場恢復平靜。於是。接著講述本宇宙第三重劫天機妙道。


其曰.諸佛高義。其意慈悲。天地有幸。因時而行。我今重說。此天地成壞秘密陀羅尼。願一切吉祥。災消難滿。同證正道。凡大劫之終。陰運之極。陰否則蝕。山淪地沒。宇宙傾毀。萬物滅絕。二大重劫。重蹈覆策。首發突然。次幸先覺。方有萬物。出災離劫。處於虛空。待機而動。


歷劫不知數〈經過長久的沉寂〉。至時。道德方明。凶醜頓除〈渾濁之氣。緩緩散去。大爆炸的威力不再〉。天父波羅古元。首開神器〈最先打開逃生艙〉。始分天地。置立形象。安堅南北。制正東西。開闇顯明。四維上下。謂之空間〈開始了他忙碌的工作。首先他逐漸清理爆炸後的宇宙。將殘留有用的物質。重新排列組合。因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他不想再使宇宙合併為一。而是將它區隔開來。於是有了星球、星座和星系、星系群的新思維〉。


清濁已分。清氣上昇為天。濁氣下沉為地〈星球〉。三綱既分。猶未有日月。天欲化物。無方可變。便乃置日月於其中。下照闇冥。〈並造各種大小不同的星體。有固定不動的。有繞行其他星球而運轉的。故稱為行星或恒星〉。


前事不忘。今事之師。避免人選。重蹈覆策。啟發神思。神人區隔。各居其所〈為了避免從古老宇宙帶來的人選。再造出瑕疵品。因此便有了人與神的新觀念。將優良的種類。歸納為神。瑕疵品則降格為人。並以神來管理人。各自居住在不同的時空〉。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其始料未及。原古老宇宙。竟有生還者。而其數量。超出預算〈遠超乎想象〉。不知不覺。新宇宙已焉成形〈創造新宇宙的浩瀚工程。已經完成〉。急忙尋啟石龜。俾創先機。


首具石龜。外殼完美無缺。待打開後。方覺有異。大吃一驚。不但形體起了重大變化。而且竟具有生理結構。〈古老宇宙的身體結構。是手工煅造而成的。男女外觀一致。沒有明顯的生殖器官。惟一辨識的方法。在於眼睛和面貌。眼皆呈三目。以額中天眼所射出的激光來判別。男放金光或白光。女放紅光或紫光。男臉為方圓形。女貌則略微細長〉。體形明顯縮小。誠如童男童女。坦呈赤裸。顯而易見。原無毛髮、鼻子、穢器或穢根〈指男女生殖器官、以及肛門〉。胸部平坦無奇〈女未有乳房、乳暈。男未有乳暈〉。現在應有盡有。且前所未見。既驚且眩。不明究裏。惶惶恐恐〈天父顯得躊躇不安〉。尋獲二石。外形有變。緊急開啟。出於鳳凰。又是一驚〈接著同時尋獲二具石龜《逃生艙》。發覺外形已雙雙扭曲變形。他趕快再開啟第二具石龜。出來的卻是一隻金色鳳凰。他差點沒給嚇著〉。


次啟另具石龜。出於花色斑豹。怒而毀石。石破天驚。母子見之。忍氣吞聲。靜觀其變。〈慌忙再開啟第三具逃生艙。卻跳出一隻花斑豹來。他氣急敗壞地將三具石龜。同時摧毀。強光和巨響。將早已隱身附近的波羅古玄與波羅元衹。著實嚇出一身冷汗。知其偏差行為不但依然如故。而且更加粗暴。於是。起了戒心。不敢出面與之相認。而於現場默默觀察〉。


天父暗忖。這一切變故。肯定元衹所為。故將他恨之入骨。卻不知他們母子。早已逃過大劫。並隱於現場。洞見一切。


金色鳳凰和花斑豹。似有所思。極欲恢復人形。急啟動神力〈能量〉。一遍遍試著。總不能如願。看得天父幾度欲出手相助。但見那男童。卻哈哈大笑。出言相譏。氣得天父怒火中燒。暗咒那男童。如此愛笑。將來必使你嚐盡苦楚。讓你哭笑不得。


古玄母子。心生慈悲。本欲相助。惟恐曝露。不得不忍。女童性善。求助男童。男童孤傲。不允反笑。獨力義挺。受制於前。力不從心。三位一體。俱時發威。神力不足。適得其反。鳳凰花豹。半人半獸。花容失色。重求男童。男童觸景。縱聲大笑。口出狂言。條件嚴苛。有辱自尊。二祖不悅。自覺受辱。拂袖而去。


〈古玄母子怕曝露行踪。隱而不發。女童善良。求助於男童。男童心高氣傲。不肯答應。只好獨力相挺。三人一齊發功。因受制於宇宙大爆炸威力衝擊。神力大減。鳳凰和斑豹。竟變成了異形。女童無奈。重求於男童。男童見狀。大笑不止。提出更高的條件。二人無法接受。憤而離去。〉


波羅古元於高空見知。輕聲罵曰。男童愛笑。使人厭惡。原性不改。何言統御。鳳凰神氣。不求於人。好生磨練。以挫銳氣。花斑豹本欲啟口。偏與鳳凰沆瀣一氣。喜耍個性。輕言別離。虛耗造化之機。延宕重建之時〈間〉。未來一報必還一報。方消我氣。女童欲速則不達。命她遊歷諸天。方成正道。


彼劫末期。欲合正男女。爾等此劫初。偏背道而馳。必令你三女一男。不明不白。不清不楚。做個有名無實的夫妻。非但夫妻不得相認。母子。父女之間。亦然。波羅古元。丟下狠話。奮迅離去。


 


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