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真言


一、1、結印契:


      阿彌陀佛根本印(請見附圖三)


      兩手內縛,兩中指豎立,其餘指頭相抵如蓮華葉之形。外縛代表生死結縛之意。中指蓮葉代表有心蓮。又兩手臂立合,臂下橫看猶似五股形狀,兩臂立合是獨股,外縛的八指是八葉蓮華。中指蓮葉代表本尊,餘象徵十界平等不二。


    2、密咒:


(1)名號咒


1南無阿彌陀佛


2嗡‧阿彌答‧巴舍‧


       (2)心咒


         嗡‧阿彌達札‧八白‧阿彌答吽‧


       (3)根本咒


         嗡‧叭嘛惹舍‧娑哈‧


       (4)中咒


         爹雅塔‧嗡‧阿彌達‧阿彌達‧烏巴委‧阿彌達‧松巴哇‧阿彌達‧貝雜達‧阿彌答‧葛彌尼‧葛葛奈‧格底葛日。莎瓦格下‧伽樣葛日‧娑哈‧


      (5)長咒(阿彌陀如來根本陀羅尼)


        南莫‧囉怛南怛囉耶夜‧南莫‧阿粟野‧密多婆耶。怛它佉多耶‧羅喝帝‧三藐三勃馱也‧他仰也陀‧嗡‧阿彌利帝‧阿彌利多‧南婆縛‧阿密利多三婆縛‧阿密利多佉縛‧阿密利多悉帝‧阿密利多帝吉‧阿密利多委乞凝帝‧阿密利多委乞‧凝多誐彌寧‧阿密利多誐誐曩吉迦戾‧阿密利多頓屋比娑縛戾‧薩縛羅陀薩駝寧‧薩縛羯摩‧乞李捨‧乞儍孕迦戾‧娑哈‧


        (皈命三寶,敬禮無量光如來,應供、正覺,願三身具足。甘露發生、甘露生、甘露藏、甘露成就、甘露威光、甘露不斷。甘露虛空住、甘露好音,成就一切義利;一切煩惱業悉皆消滅。)


   3、觀想:


 


 


 



本經文中所有之秘密咒語 非經過上師灌頂、加持、點靈 不得唸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