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上課畫下完美的回憶


在此  分享穿越留言板名言-【2】


    歸回本位和修行之路本是一體的,人一旦知道自己來到世間的天命為何,就要接受考驗和來自各方的挑戰,這條路當然會走得很辛苦。


    每一位來到世間的人,通常前世皆是佛子來轉化的,有的是帶天命〈天命有大有小〉的,必須要修行,才能完成天命;有的能量較強者就不必修行,但是一旦能量耗盡,就無法回歸本位,需要有使者來接引。


    渡人前要先渡自己,不能自渡何以渡人,境隨心轉,心想事成,善用妳的念力〈趕快聚集妳的能量才能加速願朢實現〉。


    一旦人來到凡間,每個人都必須要修行,修行是靈界對我們的一種考驗〈考核〉,以作為獎懲的依據。


    修行是修我們的一顆心,八萬四千法門,無論任何法門,只要能讓妳的「心」安住,一切隨緣!


    『佛與魔其實只在一念之間』,佛與魔或妖,其法力有可能相等,但終究邪不勝正,其下場往往是悲慘的。


    「運用之妙,在乎於心」﹝如能控制住自己的心念,便可以隨心所欲﹞!


◎一切順乎自然,不要執著,要記住老師的一句話,那就是口出蓮花,心想事成!心念非常重要。只要心誠,天自會降福予妳!


    修行最重要的在講求一個心字而已 它的順序即是 定 靜 安 慮 得


 


~~~~~~~~~~~~~~~~~~~~~~~~~~~~~~~~~~~~~~~~~~


 



      


                                        大家下月見  希望下個月  師兄師姐心靈上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