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位於他化自在天之下屬的    「香象奮迅天」〈位於地球西方邊陲,現天文學家稱為『牧夫星座』後方,距離地球約十四萬光年〉,其有國土名為『香象世界,其世界教主〈中天帝〉名喚釋象梵智,其國人民,大半為二牙白象,四牙白象。


  高智慧者〈具大神通力〉,為六牙白象,可化身為象首人身,屬領導階級。最高統治階層,皆八牙白象所化。八牙白象,大都已具有神格,證得阿羅漢果位。六牙白象,具有他心通、飛行、摧伏一切邪魔等等神通力;祂们的特性是水不能溺,火不能焚〈其耐熱度為攝氏八千度,耐寒力為零下一百度左右〉。


  身軀膚色可自由變化,以作保護〈色〉之用,但耐久力不足。腹中藏有修行萬年以上之法器,一旦戰端開啟,即作為秘密武器使用。其國人民平均壽命八萬四千歲,折合地球二百一十八萬四千年,其國國土面積〈含真空領域〉約三萬一千五百光年,共有三十三小天,一千零八十九分天,三萬二千座星系,共有三十二億顆星球。


  其中三分之一是荒蕪星球〈即小行星、新星、退化星球、冰動星球、中子星…等〉,千萬日月星球。一百萬顆地獄星球。其六牙白象具有雙重性格、恩怨分明、重情重義。深受靈界天人之器重和敬仰。


  相傳普賢菩薩就以此六牙白象為座騎,到處宣化教義。又傳說文殊一出生,就能開口講話〈在地球上,聽起來相當新鮮,但出了太陽系,就不稀罕了,因為太陽系以外的許多星球,都有此共同現象。〉像孺童天子一般,具有三十二相,八十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