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穿越留言板名言-【5】


◎修行是修我們的一顆心,八萬四千法門,無論任何法門,只要能讓妳的「心」安住,一切隨緣!


◎「運用之妙,在乎於心」﹝如能控制住自己的心念,便可以隨心所欲﹞!


◎心存善念,行為端正,口不出惡言,這就是修行。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前世因果只是一個參考,最重要的還是活在當下,所以不必太執著,否則定力不夠,就像你所說的這位師父一樣,受到誘惑而放棄修行,那就來人間白走一趟。


◎欲修無上道,必先知因果,有因必有果,人生定改善。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大考場,所以變化多端,有如月圓月缺,又有如天氣陰晴不定,人的一生有高有低,只要我們能把心平靜下來,用念力來調整,相信逆境也能變成順境,這就所謂的心轉物就轉的道理!


◎過去世的種種,只是一種參考,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佛的世界在那裡,就在自己的心中!心即是佛,佛即是心,自己的內心世界‧就是佛的世界!


◎放開心胸 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是你的財神


◎世間所有的苦 皆由心起 諸相也由心生 只要不著於相 不起心動念 心魔何來


◎修行重在修心 摒除一切雜念 專心於某件事上 就是很好的基本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