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曾有濟公師與玄天上帝稱我來投胎時帶天命已領旨令,且稱叫我**,要我蓮步踏出濟世,說:不可忘掉先天使命.說我先生孩子都是他們撥走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樣,我才會認真,否則我只愛他們,都不愛眾生.我曾在某宮廟義務幫忙辦事.(我是母娘乩但後來因不懂辦事是否要擔因果及某些因素,像宮廟後來有用到上班時間辦事,影響到我世間的工作,所以就沒去了.但我還是有常常義務幫人助唸,或參加法會,但我有時會說靈語,ㄚㄗ,某些靈動現象會讓某些師兄姐排斥,我該怎麼辦?




 


crossworld2009/10/25 12:33回覆



午安


神佛本性慈悲  不會這樣做的   請不要輕信這種危言聳聽的話


妳是位很有智慧的女孩 應該明白老師的話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