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我曾在二十年前做了四個夢,請問其中有含意嗎?一個是觀音,坐在石頭上,光芒很亮,她面帶微笑,而且很莊嚴.另一個夢,我與大眾進入空屋,怪物要吃大家,他們都嚇壞了,我隨手撿起地上的木棒,跟牠對打,我贏了,牠先是求饒,卻又反撲大眾,我不得已只好殺了牠.另一夢:我在夢中是小女生,一個男生牽我手說要帶我去修金剛薩崜(請問這跟我後來受密宗無上瑜伽戒有關嗎?另外聽普門品時,原來是臺語,後來變成分為臺語,梵語(或靈語?)還有我去受戒時,兒子夢見一個景,現我家附近道路,一小孩過馬路被碾為肉醬後,變骷髏頭發青光直說為何不救他?讓他痛苦到好多天都頭痛睡不著,唉唉叫.直到持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才好.這是怎麼一回事?




 


crossworld2009/10/25 22:05回覆



晚安


境隨心轉 心生萬物 夢有時是由心生 不要太執著 否則 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 除去心魔 自然無事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