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呼.....終於到家了,老師我昨天外宿,不曉得有無跟上昨天的行程,請老師開示.....謝謝.....


昨天趕著出門去台南,忘了做披甲護身法.晚上住飯店睡到快天亮時,有"人"掐住我的脖子,讓我很不舒服,又叫不出聲,於是我盡全力叫師父救我,終於沙啞的叫出聲了,叫了兩三聲之後才醒來,發現原來是女友叫醒我,不知是不是師父叫女友醒來救我.醒來第一個唸頭想打電話給老師,可是天才剛亮,只好等晚點再打.呼.....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出飯店後,想到第一件事,快作披甲護身法,心才比較安定..........這樣的經驗滿不好的,可是反面來看,因為有這次經驗,我想我以後出門很難再忘記作披甲護身了........謹以這次經驗跟各位師兄姐分享.......


學生                                      敬 上


 




crossworld2009/10/25 22:28回覆



晚安


以後出門記得要做披甲護身法 住進飯店請唸大悲咒一遍 或以陰陽水高唸哼哈七聲 向門內灑淨 邪魔外道立即閃避不敢靠近 切記切記


《指點實例:楊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