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自點靈以來我也覺得自己有了改變,內心是平靜喜樂不易煩燥、瞋怒!


我曾開玩笑地跟老師說:先生是我這一生的人生課題!(因為我們倆都固執)


不過現在我的想法變了...自己才是自己的人生功課,我要修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別人...


現在我們相處很愉快,家庭氣氛融洽喜樂~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轉.人轉.境轉的道理吧!


再此感謝老師及大哥~


 


另一事想請教老師~


母親和弟弟修相應法即可與其上師溝通相應,不知修行本尊法的可否直接與上師溝通?


或是得另念上師的真言及心咒?


謝謝老師~      




 


crossworld2009/10/28 22:11回覆



晚安


昨天聽妳哥哥說 妳的意志非常堅定 也很精進 這是妳能穫得心寧平靜且快樂的主因


上天給我們每個人的課題都不一樣 老師說過 地球本來就是一座大考場 自己的世界是小考場 來考我們的不一定是仙佛 而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家中的兩尊人間老菩薩 就是我們的考題 先生及太太也是互相考驗的對象 孩子們也是一樣 能先把家修得圓融和樂 這就得到高分


修本尊法是最快速的修行法 能量具足即能與上師相應 修行不要過於心急 先把心念修好 即能明心見性 境隨心轉


《指點實例:楊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