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剛剛在修法時,如來佛祖告訴我不能做壞事喔!不然會在輪迴的,剛聽到有點害怕,但是想說只是在告訴我而已(已經告訴我兩次).還是未來有錯什麼壞事嗎?


後來釋迦摩尼佛來了,知道我的想法,告訴我沒什麼意思,不必害怕,只是跟我說而已,釋迦摩尼佛告訴我有一天一切事都明瞭,即回歸本位,(愚昧的我,其實不太懂的意思,還請老師解答.


釋迦摩尼佛說了好多,說了一句渡化眾人,我想我能力還不到那,(但後來想想可能是要我勸人為善),老師您說是不是啊?


其實我有問之前有做錯事,是否要受處罰,佛祖說要,但會看事情原由,雖然害怕,但還是要面對.


老師,佛祖說兩天後我天眼即開,可別嚇到了喔!(老師,我不是故意要懷疑,但是很怕是我自己亂想).


 




 


crossworld2009/10/29 18:21回覆



晚安


釋迦牟尼佛所告誡的 是指眾生而言 只要心存善念 多行善事 或勸人為善


即能回歸本位 不再受輪迴之苦


不要急 但要有心理準備 異度空間之眾生 如果知道此事 必前來向妳求助


所以有關渡化眾生的經咒 從今天起 妳必須熟知及記住 以利益眾生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