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之後..終身受用無窮!!那我當然會找陳老師師點靈一下囉!!


我只能說.....誇獎是不用啦!!因為這是我該做的!!


因為她是我媽媽,如果她沒生下我,我也不會出現


雖然生活過的沒有很好,但是我可以很樂在其中的過生活!!


或許我不能做到最完美,但至少我會想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


而照顧媽媽本來就是我該做的本分,雖然她像個孩子!!


可是不管怎麼說她仍是我媽媽,把我生出來我很感謝!!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照顧她,因為媽媽只有一個!!




 


crossworld2010/01/18 17:14回覆 



晚安


歡迎前來點靈


你這麼年輕就懂得孝道 又想修持 真的是佛子也


昨天你媽跟阿姨來到台中 非常的開心 老師看到她開心 就知道因為你的孝心讓她充滿了快樂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