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午安:


                   想請老師幫幫我.從昨天就怪怪的.要去載師姐時.明明看到師姐就沒法到.硬是上了高速公路.就楠梓交流道就上上下下兩次.要回屏東也是.師姐下車後.我開往高速公路.明明直走就可接快速道路.卻又給它下交流道.繞一大圈才回家.老師我怎麼了?更慘的是我竟然重感冒.好難過.喉嚨好痛.昨晚11點多我有用老師新的方法做功課.我想還好有做功課不然身體可能更難過.老師怎麼會這樣.請老師教我.是我有冒犯到誰嗎?


               請老師幫忙.要怎樣能順利應徵到人.拜託老師.我真的急死了.感恩




 


crossworld2010/01/18 17:23回覆



晚安


請用清淨符處理 還要按照老師以前教你的方法去做 自然能夠化解


 



《指點實例:天慧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