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餅節買1送1 民眾搶便宜排長龍


TVBS 更新日期:2010/10/30 13:18







台中今天舉辦太陽餅節,40多家餅店聚集在一起,全部折扣一致,買1盒送1盒,等於半價大放送;台中公園一早就擠滿人潮,買餅人潮排了1百多公尺,今天天氣好,業者評估光是今天1天,一家餅店賣太陽餅、鳳梨酥的營業額就可以衝上2百萬。



太陽餅業者:「太陽餅買小的送小的,買大的送大的。」


太陽餅節,台中公園擠滿人潮,平常一盒太陽餅要4到5百元,今天只要半價,台中縣市40多家糕餅店,全部折扣一致,一大早就吸引爆滿人潮。太陽餅業者:「那邊喔,往那邊排隊喔。」


太陽餅、鳳梨酥不只在攤位上賣,還設計成金字塔擺在草地上,民眾覺得便宜,許多糕餅店排隊人潮超過1百公尺,但是一個人每次只能買1盒送1盒,有民眾照樣能帶走7、8盒。購買民眾:「1人只能買1盒而已,所以要帶人頭。」記者:「你帶多少人?」購買民眾:「多了2個人。」


太太帶小孩重複多排幾次隊,就能買1盒賺1盒,今天台中天氣好,人潮多,更高興的是糕餅業者。太陽餅業者林棋海:「今天業績預計做200萬,比去年預計成長30%到40%。」


太陽大,太陽餅也熱賣,市政府保守計算,今天到台中公園人潮破萬,光花在買餅的消費金額,預估超過1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