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遠渡日本、度化迷津


民國九十五年六月初,本〔壽德〕宮副主委陳雙法〔陳老師〕奉聖諭遠渡日本,拜訪頗負盛名的東京醫學博士 蔡篤俊 醫師。


醫師為人誠懇,待人親切。在其熱忱的安排下,逐一和日本政商界朋友會面,有日本前教育部長,即現任的眾議院議員島村宜伸,還有大崎讓、東太田、遠滕弘重等等。另外還有一位重量級人物,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山口組總教主盛力健兒,他於傍晚時分,風塵僕僕地從大阪專程趕到東京〈搭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與陳副主委結緣。


盛力健兒已過耳順之年,卻仍紅光滿面,和藹可親、溫文儒雅,從他的外表,實難臆測出他在日本所擁有的頭銜〈日本黑社會的山口組老大〉,倒是隨侍左右的八名手下大將,個個皆係彪形大漢、橫眉豎眼,令人不寒而慄。


經過寒暄之後,陳副主委即遞上其所著作之《歷史因果記》和《快速成佛法─觀音法門》兩本書當作見面禮,他很高興的雙手接過,因不識中文,故交給身旁的張秘書〈又稱師爺,祖籍是中國山東〉;接下來,他將內心裡所有的疑問一一提出來。這時,趙公明元帥,突然神駕親臨,在張師爺的隨身筆記本中,奮筆疾書,其意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