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力健兒透過師爺的翻譯,趙府元帥道:「汝府中供奉著吾與 關聖帝 君之神像也。足以證明吾等之師徒關係,此其一也。二者,汝前世為彌留天司禮監,山口教主為汝前世頂頭上司,即彌留天天帝是也。


當初他在彌留天殺你之時,共殺了三百六十刀,是故汝身上應有刀傷三百六十處。又汝在白蓮教被害,五馬分屍的舊傷,至今仍困惑著汝…」


話未歇,看到盛力健兒瞠目結舌模樣,他驚呼道:「真神人也,吾現為白蓮會顧問,也是少林寺第三十一代皈依弟子。身上確實有上百條刀傷,四肢與頸部,半夜裡總會莫名其妙地隱隱作痛,府中也確實供奉著關公和趙公明。去年老蚌生珠之時,也是吾與前總教主攤牌火拼之日,因太興奮以致於提早離開現場,而逃過此一死劫。前教主為置我於死地,令部下衝殺出一條血路,等到殺至我營盤內時,才發現我並未在現場,正遲疑間,為聞風而至的大批員警所逮捕,最後被判有罪,入監服刑。


此時,群龍無首,於是,推我登上總教主寶座。方才大師所言,皆是千真萬確,弟子將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才不負趙公明師尊之期待。」


語畢,為證明其所言非假,當場拿出府中所供奉的趙玄壇元帥照片,以資佐證。並掀開上衣,露出紋身,細看之下,果然傷痕累累,雖經紋身修飾過,但仍隱約可見。


為感恩陳老師遠渡重洋點化之功,特命師爺拿出十萬日幣,作為謝禮,但為陳老師所婉拒,老師說,只要你能知因果,不負神佛之慈悲,就是最好的謝禮了。
  盛力健兒激動的應答道:「弟子行走江湖多年,從未有人能如此透徹的點出我之內心世界,請轉奏眾神佛,請給我一點時間,弟子明白該怎麼作了,這十萬元請老師幫我助印《九天玄女娘娘聖傳》一書,就從這裡開始,好嗎?」
  自從他發心痛改前非、救渡世人、一心向佛、勸人為善之後,雖人在江湖,但屢次都能化險為夷,於是逐漸淡出刀光劍影。


是年年底,他果然退出江湖,現於日本廣宣佛法,渡化了不少昔日道上兄弟,其冤業無形中漸漸得到化解,身上的病痛也自然不藥而癒,真是神恩浩蕩,功德無量。
  一位曾經叱吒風雲的黑道老大,竟能聽信一位素昧平生的異國傳道者之言,毅然急流勇退,洗心格面,一心向善,弘揚佛法,如果沒有所謂的神蹟,或者是雙方都沒有交集點,又如何能結此善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