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處置得宜、肝病痊癒


 


周某,南部人。已屆耳順之年,少年十五二十時,年少輕狂、倨傲不馴、玩世不恭,染上惡習,加上長期熬夜,早已罹患B肝,雖經醫院篩檢得知病情,可是卻仍置若罔聞,我行我素。


三年前,周某突感身體不適,胸部感覺隱隱陣痛,精神不濟,血尿、嗜睡。經診斷發覺其B型肝炎已惡化,肝表層粗糙,指數高於正常值數百倍,是肝硬化中期。此時才知事態嚴重。有位老友來訪,他說「凡事三分天注定」,一切事物,需要人〈助〉亦需要神〈助〉。忽然想起之前,有位中部友人告知趙元帥的神蹟,於是專程北上,來到壽德宮。


經趙元帥予以靈療,並告誡必需立即「禁口」〈斷絕一切不良嗜好〉,否則「神仙也難救無命客」。周某當即允諾,不敢有絲毫怠慢。


半年後,病情逐漸穩定,胸口亦不再疼痛。整個人神采奕奕,再前往醫院複診,一看檢驗報告,病情大為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