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緊急救助、化險為夷


 


1.住彰化之 賴 先生,因公外出,駕車經過清水鰲峰山,不幸肇事,頭部重創,送入加護病房,家屬聞訊而至,不知所措。在加護病房外,偶聞清水壽德宮趙府元帥之神通廣大,有起死回生之妙法,急赴廟中膜拜,祈求神庥。果真如願,手術順利。出院後專程回叩,神恩浩大,讚嘆不已。


2.大甲外埔 高 先生,因受傷脊椎骨異位,痛苦不堪;求診結果,需動手術,因風險性很高,故心裡相當惶恐;偶聞趙元帥神威,即赴壽德宮求元帥庇佑,是夜,夢元帥親賜神藥。翌日,手術成功,恢復神速。


3.鹿港鄉民 劉 先生,於今年初,騎車途中,不小心撞上對向來車,腦部嚴重受創昏迷不醒,經由當地醫院轉送中部某大醫院搶救,情況並不樂觀,肇事車主發願助印《財神趙公明》及《九天玄女娘娘聖傳》後,情況即刻有所改善,不久之後,意識逐漸恢復,身體也痊癒可以出院。


4. 苗栗李 女士,前年春節前夕大掃除,或許因為過於勞累,一不留神從二樓摔下,全身挫傷,左手骨折,經送醫院包紮後,返家休養,以為霉運已去,誰知一連串問題還是接踵而至;元宵節當晚,用餐時,為了撿起掉在地上的筷子,忽然感到一陣暈眩,隨即不醒人事。


送醫後,才發覺事態嚴重,原來當初跌傷時,碰撞到頭部,致使腦內有小血塊,而造成現今之二度傷害,全家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後經友人引荐,來到壽德宮求元帥化解,趙元帥書符三道,賜予 李 女士配帶、化飲、鎮宅,未久,漸恢復意識,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建,現已回復昔日的風采。


5.本宮祭典組副組長,有一次腹痛如絞,其妻心急如焚,勸其前往醫院救治。因他平素在廟中服務,長期担任筆生,親眼目睹無數神蹟,對主神趙元帥深具信心,當即來到壽德宮,尚未踏入廟中,突感全身一陣酸麻,隨即排出一長串的體內廢氣,身體頓覺舒暢無比,所有的不適悉皆消除,趙元帥再次顯現神蹟,也印證一句俗語「有燒香就有保佑」。


6.本庄耆老顏某,有一日,忽感全身酸痛難耐,到醫院看診,耆老自知天命,認為大限已至。故吩咐家人,如此這般,預作安排,其子篤信元帥神威,因此,趕緊求助於元帥;元帥知情,大展神通,命令其子依法祭拜化解。翌日下午,顏老不藥而癒。奇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