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平息爭訟,使之公平


某生技公司吳董事長,在機緣巧合下,與陳老師相識。言談中透露遭人誣陷,債權人蜂擁而至,小股東紛紛要求解約退股,他又不肯屈服於惡勢力威脅下,而遭人設計,吃上牢獄之災。現官司纏身,痛苦萬分,請教是否宿世業報所招,該如何化解?


老師即請示趙府元帥,查明因果,乃告之真相。因其前世原為金雞,修道有成,敕封為金雞神,派駐岩洞觀音處,担任護法。一日,觀音菩薩出外弘法,命汝緊守洞門,洞中蛇蠍百蟲,若欲挑釁,千萬不可衝動或使用暴力,應平心靜氣,誠心度化,以達目的。


其中有一神蛇,果待觀音走後,百般騷擾向汝挑戰,初時,尚能自制,安無事,但日子一久,汝即按捺不住性子,趁其不備,將牠一刀兩斷,了結牠萬年修行之神體。


事後,惟恐師父責罰,伺機逃到凡間,成為現世的你。此蛇冤魂不散,唆使其徒子徒孫,自後追趕,成就現今之債權人及股東。是故,互為因果,冤冤相報。


話說到此,吳董突然雙腿一彎,膝蓋著地,雙手合掌,兩眼氾著淚光,泣曰:真大師也,自幼常於夢中揮劍斬殺一巨蟒,其蛇眼露凶神,倒地斷成兩截,其地面佈滿蛇蠍,張牙舞爪,極為恐怖;至今其夢不斷重覆,本不以為意,今逢大師說出隱藏心中多年之祕密,足證乃前世罪業所招。願大師指點,如何能消此業障。


陳老師曰:非吾之能力所及也,此乃玄壇趙元帥之神力加披,當請元帥作主,助汝化解宿怨,平息紛爭。


吳董急叩請元帥作主相助,終與冤親債主達成和解。


事後,大家紛紛撤告,另一方面勸募增資也很順利,工廠得以恢復正常。由於趙元帥之神威所感,此事至此一切圓滿。不過趙元帥曾囑咐其應親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共一百零八遍,聽說吳董因事情有了轉圜,確未履約,筆者曾再三提醒,豈不知言而無信,那後果是會更嚴重的,不得不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