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空洞的入口

  在人造衛星艾沙7號拍回來的照片中顯示,北極圈附近有一個黑色的部份,有可能就是地底空洞的入口!一九六八年一月,美國氣象衛星ESSA7拍攝到北極有一個開口洞穴的照片。美國和蘇俄兩個強國都知道這件事,不過由於這是一項高度的國防機密,所以不少國家都被蒙在鼓?。

  地洞說學者威廉理德針對北極探險家藍先的探險記「北極的任務」中所說的「冰原中的海」(open water)和北向潮流等難解的現象,力證地洞的存在!地球內部熱氣往上噴,漫著霧氣,於是影響到潮流!再者,北極圈上空出現「水雲」(water cloud),空中出現海水等現象都不是海市蜃樓,而是從另一側看地球內部的海所造成的結果!

  在極北的西伯利亞各地所發現的長毛象屍體,就是從地球內部的綠洲迷路出來後因氣溫或食物問題而死的。由於地球內部的溫度高,所以在北極的噴口處發現了「動物學上難以解釋」的蝶蛾,蜘蛛等生物。而在最近的南極調查中,也發現了幾個不凍湖。

  哥倫比亞和紐約大學文學,哲學博士 : 雷蒙得。巴得納也很支持空洞說。他因研究過
理德的著作以及挪威漁夫的記錄,而創立了有名的構造論!在他所涉獵的文獻當中,某位船長的日誌給他留下深刻印象:「隨著船隻接近極地,才發覺到海面呈現某種弧度。繼續向前進時,羅盤針卻顯示一直往南航行,可是我們應該是一直向北前進的鎡針卻指向反方向的南方。不久,前面出現了巨大的冰山,阻擋了我們的去路,於是我們只好掉頭……」

  這究竟是甚麼意思呢?「北海的弧度」,「指南的羅盤針」……此外,在日誌其餘
部份也出現「異樣的氣溫出升」等字句,巴得納推測這艘船是從北極的洞穴潛入地球內部的海面。一直向北航行是船長的錯覺,其實船在不知不覺間己從北極邊緣進入了地球的內部,朝南航行,所以羅盤指向南方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