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溫克勒逝世的1912年之前,另一支德國的考古隊也在巴卡科依開始了工作,他們測量繪製古城的城牆、廟宇和宮殿,這一工作因第一次世界大戰(1914~1918)和第二次世界大戰(1939~1945)而有所中斷,從本世紀50年代起,巴卡科依地區的考古工作得以恢復,考古隊主要由德國和土耳其科學家組成。他們的發現將陶碑的總數增到25,000件塊,這中間包括了德國考古學家彼德﹒涅夫於1990年至1991年間在一個赫梯皇室檔案館發現的3000多塊。雖然赫梯人在歷史的長河中有了自己的座標,但是他們文明的起源、帝國的發展以及最終的命運,這一切仍有待於科學家
們去發現。

在赫梯文明出現之前,安納托利亞高地上就有人定居過。考古學家們現在瞭解到土耳其豐富而複雜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波斯人、希臘人和羅馬人之前的幾千年。安納托利亞高地上的廢墟遺址是世界上已知的遠古文明之一,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000年甚至更早。在這一漫長的歲月裡,文明不斷地興起,又不斷地頹敗;這些早期的安納托利亞文化引起了學者們的極大興趣。公元前1950年,巴卡科依廢墟遺址上就已經矗立起城堡和定居點了,他的居民稱之為漢梯息,意為漢梯人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