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午安 師母午安 師兄姐午安 


以下是天珮做到的夢還有生活中的感覺,懇請老師指導,弟子天珮合十感恩!


第一個夢:夢到在協會一樓,有很多師兄姐在樓下,天珮坐在老師左手方向的位置,看到天琳師姐拿者幾張紙從二樓下來,天珮看了一下發現是眾師兄姐考試過關的資料,天珮到自己的名字,結果被貼上”不用考”天珮不懂什麼意思耶?還有其他四位師兄姐也被貼上”不用考”,但是天珮忘了名字了!


接下來同一天夢到第二個夢:夢見老師好像是在網站上宣佈,身上有老師天珠的師兄姐們,要把天珠交出來傳承下去,天珮心想,妹妹有福了!然後就醒了


以上是天珮最近的夢


 


最近一直感覺頭頂及眉心麻麻的,能量源源不絕一直進入,有時是一整天,有時是一陣一陣的,但幾乎每天都有,不知道天珮的感覺是不是正確,懇請老師指導,弟子合十感恩!






crossworld2011/02/28 00:42回覆





天珮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92分


機智86分


判斷力78分


處置能量85分


慈悲能量91分


尊師重道96分


感應能量95分


總分89分


需在加強修持本身判斷能力


恭喜你 通過初段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