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師母 師姐兄 早安 :


天樹


一 : a 昨天夢境見到濟公師父.現場只有師父與我.   b 師父扇著扇子跟我說五個數字叫我去買....還特別強調其中三個數字叮嚀我要去買另外一張.   c 當下自己驚醒還有記憶.只因太睏又進入夢鄉.醒來就迷糊.隱約記得特別叮嚀那三個號碼.


 


二 : 早上做功課時跟本無法進入課程.只循環三次就時間到下課.從未有過今日的感覺.就是一直一直看到景像.就讓我依序給大家分享    a 看到天志師兄.內容空空.    b 看到一束清析亮麗的青光.由左往右方向掃瞄.接著看到九天玄女娘娘.    c 看到天秀師姐.當時有很多人向師姐拍拍手(鼓掌).    d 看到好幾為師兄.身著古代軍官戰服.騎坐馬背上.傳遞長條行物品.可能是未見過此物.互相傳遞研判.我知道那是何物.因為此物是整支未拆封的香菸


 


以上所敘述不知是否是文考考題.或是....弟子愚昧.


肯請 老師 訓導       


祝福 老師  師母   法喜滿滿  心體康樂


 


     






crossworld2011/02/28 00:51回覆





天樹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92分


機智83分


判斷力78分


處置能量87分


慈悲能量91分


尊師重道98分


感應能量90分


總分89分


需在加強修持本身記憶能量與判斷力


恭喜你 通過初段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