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尊告曰。阿難。我本為汝說五盛陰。色盛陰。覺.想.行.識盛陰。阿難。此五盛陰。汝當為諸年少比丘說以教彼。若為諸年少比丘說教此五盛陰者。彼便得安隱。得力得樂。身心不煩熱。終身行梵行。阿難。我本為汝說六內處。眼處。耳.鼻.舌.身.意處。阿難。此六內處。汝當為諸年少比丘說以教彼。若為諸年少比丘說教此六內處者。彼便得安隱。得力得樂。身心不煩熱。終身行梵行。阿難。我本為汝說六外處。色處。聲.香.味.觸.法處。阿難。此六外處。汝當為諸年少比丘說以教彼。若為諸年少比丘說教此六外處者。彼便得安隱。得力得樂。身心不煩熱。終身行梵行。阿難。我本為汝說六識身。眼識。耳.鼻.舌.身.意識。阿難。此六識身。汝當為諸年少比丘說以教彼。若為諸年少比丘說教此六識身者。彼便得安隱。得力得樂。身心不煩熱。終身行梵行。阿難。我本為汝說六更樂身。眼更樂。耳.鼻.舌.身.意更樂。阿難。此六更樂身。汝當為諸年少比丘說以教彼。若為諸年少比丘說教此六更樂身者。彼便得安隱。得力得樂。身心不煩熱。終身行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